全球生活成本最低的10大城市(組圖)

發表:2010-12-27 20: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世調查公司在公布了目前世界上生活成本最高城市排行後,日前又公布了世界上生活成本最低的10大城市。根據美世公司的調查,東京可謂世界上「最貴」的城市,而約翰內斯堡成為了「最便宜」的城市。

綜合克羅埃西亞「網路」網站和英國《每日電訊報》網站的報導,根據美世公司的調查,約翰內斯堡登上「最便宜城市排行榜」的榜首,調查主要涵蓋的方麵包括:居住條件、飲食、衣著、娛樂、交通等等。

約翰內斯堡,南非

1. 約翰內斯堡,南非

需要說明的是,東京的生活成本幾乎是約翰內斯堡的3倍。

蒙特雷,墨西哥

2. 蒙特雷,墨西哥

蒙特雷的房屋、交通、飲食、衣著、傢俱、娛樂等方面的生活成本都在被調查的範圍內。

亞松森,巴拉圭

3. 亞松森,巴拉圭

2008年,亞松森曾是該排行榜上的冠軍,而今年位列第三。

卡拉奇,巴基斯坦

4. 卡拉奇,巴基斯坦

同時,卡拉奇也是生活成本最低的亞洲城市。

 惠靈頓,紐西蘭

5. 惠靈頓,紐西蘭

這也可以解釋惠靈頓作為享譽世界的度假城市是多麼的誘人。

奧克蘭,紐西蘭

6. 奧克蘭,紐西蘭

在今年的排行榜上,澳大利亞城市悉尼從第15位滑落到第66位。

墨西哥城,墨西哥

7. 墨西哥城,墨西哥

與去年相比,奧克蘭和墨西哥城的生活成本都有所降低。

值得一提的是,很多歐洲城市在2009年的生活成本都比以往有所降低,這取決於歐洲很多貨幣對美元的勢頭。比如,華沙、倫敦、格拉斯哥、伯明翰等城市的生活成本都大大降低了。

基多,厄瓜多

8. 基多,厄瓜多

欽奈,印度

9. 欽奈,印度

調查顯示,欽奈的生活成本比新德里和孟買都要低,但後兩個城市的生活成本也由於今年盧比對美元匯率下挫而大幅降低。

突尼西亞城,突尼西亞

10. 突尼西亞城,突尼西亞

根據美世公司的調查,很多非洲城市的生活成本比去年都有所提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