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曝:最美十大老牌華人女星都嫁了誰?(組圖)

發表:2010-12-29 00: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她們是內地走出或者成名於內地的女明星,她們都是非常資深的多位都是影后級的實力派,她們不但具有實力,而且都非常的貌美。那麼,如此實力與美麗兼具的女明星們,她們都嫁給了誰? 

陳思思——驚為天人銀幕大美女

嚴格意義上來說陳思思是內地走出來的女明星,但是她卻是成名於香港邵氏公司,是六十年代最有名氣的美女明星。而她的丈夫高遠也是香港50年代的著名影星,也是第一位片酬百萬的男明星。可是美貌驚為天人的陳思思,事業愛情都令自己滿意的她卻在2007年69歲時去世,病因是胰頭癌後期併發症……

趙明明——90年代影視清純美女

資深演員趙明明也是內地娛樂圈有名的美女明星,她最著名的作品就是《漢宮飛燕》中和袁立一起扮演趙氏姐妹,再就是出演《我愛我家》等等電視劇。說到《我愛我家》這部電視劇,就不得不提趙明明和該劇製片人英寧的一段婚姻。

兩人的戀情和婚姻要追溯到讀書時,當時趙明明就和英寧私定終身。兩人當年在大學時的戀情一度鬧得沸沸揚揚,雙方家長被請去與學校領導談話,到大學畢業時,有情人終成眷屬,兩人領畢業證後隨即領了結婚證,但是因為英寧的緣由,這段轟轟烈烈的戀愛婚姻並沒有維持很久。

    

傅藝偉——老牌絕色美女明星

如果說內地有那個女明星扮演妖精讓人印象最深刻的話,那一定要說傅藝偉扮演的「蘇妲己」。也因為這經典的角色詮釋,傅藝偉成了內地當時最美的女明星,也是後來炙手可熱的大明星。在婚姻方面,她的第一任丈夫是從北影畢業的長影廠演員楊曉丹,可是又因為性格不合而離婚。而來傅藝偉又嫁給了北京舞蹈學院的教師高度,可是依然難逃離婚的宿命,現在的傅藝偉復出,但是仍是單身。

  

李玲玉——80年代最美甜歌皇后

提到內地的「甜歌皇后」就會想到李玲玉,這個絕色女明星不但人靚歌甜,其演技也是備受肯定。而說到這位絕色美女的婚姻和愛情,就不是那麼的順利。1980年,17歲的李玲玉被北京紅旗越劇團錄取,後來進入東方歌舞團。

在這裡,李玲玉遇到了她的初戀男友,21歲那年便同他閃電結婚然而速戰速決的婚姻也是分手的乾脆。直到1997年,李玲玉又遇到現在的猶太人老公傑瑞,後兩人結婚生下兒子,現在的李玲玉是幸福的。

 

何晴——氣質純美資深美女

內地唯一一個演過中國四大名著中的美女,以及很多歷史上的美女的女明星就只有何晴。也因為外貌純美氣質高雅,何晴的愛情也極為豐富。1989年何晴在拍電影《女子別動隊》時,與劉威擦出了火花,5年後以分手收場。

後來一部電視劇《風荷怨》,使許亞軍和何晴結緣,許亞軍離開了前妻張郗與何晴結合,不久後兒子出生。


  
張偉欣——知性內涵混血美女明星

一部《奮鬥》讓李小璐的媽媽張偉欣再次受到關注,這位中俄混血的美女是80年代當紅的大明星,她曾因《良家婦女》獲第二十五屆卡羅維發利國際電影節最漂亮的女明星獎。而她的丈夫李丹軍寧也是八一廠的導演、演員,參演過《高山下的花環》等影片。除了影視和家庭幸福之外,張偉欣並不滿於此。她曾於80年代末出國留學,學習導演及剪輯藝術,現為某跨國公司執行董事,可謂是完美女強人。

  

林芳兵——傾國傾城雍容華貴代名詞

回首中國內地80年代最有名的女明星時,就不得不提林芳兵。提到林芳兵就不能不說那部經典的《唐明皇》中的經典角色「楊貴妃」,也因此獲的1991年大眾電視「金鷹獎」最佳女主角獎。

對於她的婚姻,在1981年,在長影拍《幽谷戀歌》時,林芳兵邂逅了正在師從長影樂團首席指揮尹升山的瀋陽音樂學院指揮作曲系奉天才子李凌,於是開始交往。後來林芳兵考上北京電影學院後,李凌也被東方歌舞團團長王昆挖到北京,終於在1987年結束戀愛關係,成為銀幕伉儷。

  

王姬——活躍至今的資深美女明星 

現在依然活躍於娛樂圈的王姬和老公高峰是青梅竹馬,也是是部隊的戰友。在基建工程兵文工團時,愛情的種子在彼此心中萌芽,於是開始了一段艱難的婚姻。為何說他們的婚姻坎坷艱難?首先兩人的結合因為王姬的美國國籍問題而橫生枝節,時隔6年多好不容易結婚,又生下身體異常的兒子,又為此險些離婚……

      
何賽飛——實力派資深美女演員

何賽飛至今活躍在影視圈,她成名於80年代末期,而且她也是有名的實力派女演員,飾演過無數經典的角色,也得到很多大獎的肯定。可是因為工作的忙碌,何賽飛就很少顧及到家庭,都是她的丈夫默默的支持她的工作。何賽飛的丈夫是她當年在杭州的藝術團學習的時候認識的,而且也是她的初戀…… 

    

姜黎黎——80年代銀幕絕色美女

對於很多80後來說,姜黎黎的大名還是從《還珠格格3》中聽聞到的,在這部電視劇中,姜黎黎扮演了「皇后」一角。其實,對於很多老一輩的影迷來說,姜黎黎的演技和美貌早已深入人心。

她生於1954年12月,1975年考入長影演員劇團任演員,後來又因為美貌和實力而順利考上了長影廠做演員。而姜黎黎的丈夫汪寶生也是長影演員,他在美國後與友人合作搞了一家文化傳播公司,現在的姜黎黎和丈夫已經回到國內,而且她從2000年回國後開始復出,接拍電視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