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急:2011美國房屋數量不足 (圖)

發表:2010-12-29 15: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4月美國房屋銷售超過預期,美國移民和其子女可能有助刺激美國房屋市場的需求。在未來十年美國將出現許多新的購屋族,房屋擁有者的年成長率將為125萬戶左右。但這並不意味著美國房價在短期內會有另一波興旺期,因為目前許多城市的失業率居高不下,今年美國大多數地區的房價均出現下滑。

2011美國房屋數量不足將告急《福布斯》文章說,如果美國沒有立刻建築新房屋,明年將會出現不足。美國房地產市場最近的關注點在於法拍房的數量,還有想購買廉價房的人數。但是First Trust Advisors公司的首席經濟學家Brian Wesbury說,如果美國人還沒有把關注點放在建設新房屋上的話,就會出現更加嚴重的問題。

美國移民法規定,投資人的錢必須投到經濟實體(多為有限公司或有限合夥事業形式),不允許通過直接購買金融產品或不動產辦理移民。但也是可以變通的,投資人可以先將資金投入到開發商或管理公司的名下,「兩年」後綠卡條件解除,申請人可通過此前簽訂的協議,馬上將物業過戶到自己名下,相當於一種間接購房移民的途徑。特別是美國樓市經過金融海嘯的「洗禮」,其投資價值十分顯著。然而,投到什麼房地產開發商,投什麼樣的房子,如何保證就業人數的滿足從而獲得綠卡的解除就顯得尤為重要了。

提醒移民申請者,申請美國投資移民的人士需要注意以下三點:一是選擇有聲譽有一定歷史的開發商;二是一定要購現房;三是有良好的配套以及周邊設施滿足移民法規定的就業需求。

来源:360移民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