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把曾經善良的女子變成冷酷的警察(圖)

作者:甄貞 發表:2010-12-30 05: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繼榮

【看中國記者甄貞綜合報導】一位知情者向海外明慧網投書,她講述了曾經文靜、善良的女人李繼榮,在名利的誘惑下,變成了一個冷酷的警察的過程。從1999年開始,由於李繼榮在北京市女子勞教所積極配合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成為十六大代表、勞模、「政法標兵」等。

知情者回憶曾經善良的李繼榮

知情者表示,會注意到李繼榮,是因為央視對李繼榮的報導,後來上網搜索得知李繼榮已經因對法輪功學員殘酷折磨而惡名卓著,現在正遭到「追查國際」的追查。

印象中,李繼榮小的時候是一個文靜、善良的女孩,靦腆、話不多。工作後她當了一名老師,她應該是一個知書達理,有文化、有修養的人。後來她隨父親落實政策調入北京,因其父親的單位是北京市勞動教養管理局,老師屬於幹部編製,就這樣她有機會成為了警察。

李繼榮父親曾是中共政治運動受害者

知情者說,李繼榮的父親李好學,是一個曾被中共打壓的老警察。他年輕的時候,在原中央警衛團當警衛員,他原名叫李好財,當時毛澤東說「財」不好,便將「財」改成了「學」。轉業後到北大荒黑龍江興凱湖勞改農場(北京勞改農場)當了一名警察。

據右派陳奉孝的回憶《興凱湖紀事》中記載,興凱湖農場緊靠蘇聯,相隔只有一條大約三十米左右寬的蘇爾察河,後來發生的珍寶島戰役,就離興凱湖不遠。興凱湖勞改農場直屬北京市公安局五處管轄,勞改隊的幹部也都是北京市公安局派下去的。

知情者說,「文革」期間砸爛公、檢、法,當時北京市政府已經被「軍管」。據一位離休的老警察講:「當時北京市第12軍管小組,搞了一個黑材料說,興凱湖的干警‘集體偷聽敵臺投修了’」後來,興凱湖農場的干警脫了警裝,就歸黑龍江生產建設兵團了(即現在的黑龍江農墾局)。

李好學,一生平平,轉業後當了幾年的警察,便斷送了前程,一生背著「投修罪名」,子女受牽連。當時中蘇關係緊張,邊境線上戰事不斷,一天提心吊膽的,當時戶口都凍結了,北京回不去,往內地調動不批。他的女兒李繼榮也是個受害者。

從1979年開始,原北京興凱湖農場的老幹部,開始到北京上訪,要求恢復警察身份,平反、落實政策回京,但在上訪期間受到了很大阻力:歧視、打壓,有的在上訪期間得重病的,沒有看到上訪結果就離世了。當時,中共中央給黑龍江生產建設兵團施壓,兵團把上訪老幹部的工資都給斷了,企圖阻止興凱湖農場老幹部的集體上訪。

這些老幹部沒有被打壓嚇倒,經過近四年的連續上訪,最終在1983年有了結果,第一批被落實政策的老幹部,只准許帶一個子女回京了。可以說,這些老幹部是歷經磨難,有的剛到北京就病倒了,有的不久便離開人世。李繼榮是個幸運者,成為一名警察。而成百上千的老幹部子女,進京後沒有工作、沒有住房,有的兒孫至今吃、住在父母家。

利益驅使李繼榮成為冷酷警察

1999年7月20日,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以後,中共北京市委市政府用重金收買北京市勞教所、監獄的警察對法輪功學員進行體罰虐待。李繼榮對父輩被不公正對待,被強加罪名而堅持不懈上訪的經歷比一般的警察更能夠有深刻體會。但此時的李繼榮卻選擇了這樣的一條路:成為一名專業「轉化」法輪功學員的「專家」,由一名大隊長陞官為北京女子勞教所所長。

據官方媒體報導,李繼榮本來在興凱湖當教師,1992年被調到基層勞教所做教育管理工作。2000年,開始參與「轉化」法輪功的工作,獲得了一系列的榮譽:全國勞教系統惟一參加十六大的代表;先後被評為全國和北京市的先進個人;被授予全國司法系統二級英模等榮譽稱號;2003年榮獲全國五一勞動獎章,後又被評為「政法干警標兵」。她的榮譽含著法輪功學員的血淚。

李繼榮在4大隊時,她是主抓全面工作的大隊長,佈置、安排、計畫了該大隊對法輪功學員的一次次「攻堅戰」包括毆打、體罰、免睡眠、下藥物、被電針電、關集訓隊……被打罵體罰的法輪功學員無法計算。以下列舉幾例:

據被釋放者說,李繼榮為了到達自己的目的,經常編造謊言,撒謊時面不改色。比如她謊稱自己做了一個夢,夢中有一個所謂的「神仙」讓她如何折磨法輪功學員。

2000年初,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都不屈服,李繼榮的主要手段就是讓她掌管的全隊法輪功學員在筒道里長期罰站,所有學員的腿都站腫了。

2001年,李繼榮和獄警徐燕玲體罰北京法輪功學員劉桂芙,讓她蹲著、「飛著」,「飛」了一整夜。還罰站,一連18天18夜的罰站,除了上廁所外全部是一個姿勢。劉桂芙的腿腫了一大圈,每天只讓她睡1、2個小時,就這樣又連續罰站了3個月。天天在一個小黑屋裡,讓吸毒犯們毒打她,她時常被打得昏倒在地,還在她的菜裡放迷魂藥,李繼榮還指示在押人員把劉桂芙強行帶到隊部,命令她罰蹲。

2001年2月21日,北京法輪功學員王粵(原人民出版社副審編)被關押在北京市女子勞教所洗腦班,李繼榮帶領被強制人員毆打她,王粵被打得頸椎間盤突出,頸部、上肢、腰背、腿部疼痛,頭暈噁心、雙腿無力,手腕、胳膊、腰部等處都有青紫傷痕,身心備受摧殘。

還有一名甘肅省蘭州市法輪功學員劉秀萍,被摧殘後導致精神失常,2002年12月31日勞教期結束才放出。

對海外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由於李繼榮對待法輪功很有「手段」,男子勞教所警察無能為力的便叫她去做。因為返鄉探親被警察抓走的愛爾蘭研究生法輪功男學員趙明,在4大隊關押期間,她一直不讓趙明睡覺,每天只允許他趴在桌子上睡一會,其餘時間不是站著,就是蹲著,並讓4大隊的打手踢打趙明的腿,說是為他好。

另一位日本法輪功女學員金子容子(羅容),同樣也是在北京探親時被抓走,在關押到女所4大隊後,歷經一路中共警察的「管教、轉化」程序,被折磨的血壓過高,連走路都要由人攙扶,雙眼怕光不能看東西。李繼榮威脅金子容子說:「出國後什麼也不許說,別忘了你家人還在中國!」

知情者的無奈與痛心

面對李繼榮從善良到冷酷的過程,知情者無奈的表示,李繼榮喪失了一個善良女子的本性,她說:「一個女子勞教所的普通女警察,因賣力參與打壓法輪功,中共就給了她那麼高的榮譽,這本身就是欺騙和謊言。中共把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警察包裝成為標兵、英模,就是在欺騙北京市民,欺騙中國人民,我感到非常痛心,這浩蕩天下,誰來真正關心百姓的安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