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雲會案:寨橋村眾村民跪倒一片喊冤(圖)

發表:2010-12-31 22: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

村民在錢家附近下跪鳴冤

29日深夜,溫州市公安局在新聞發布會上公布調查結果,認定錢雲會死於交通肇事而非謀殺。但這一調查結果並未讓公眾信服,寨橋村村民更是跪地喊冤。很多網友呼籲更高級別公安機關、或由公安部直接介入調查錢雲會之死。

村民:眾人跪地喊冤

30日中午12點左右,錢雲會家附近幾條街巷都被村民擠滿。在人群中間的空地上,眾多村民跪在地上哭喊:「村長不是出車禍死的,絕對不是……」記者發現跪在地上的以老人和婦女居多,他們長跪一個多小時後才被勸起。

另外,在錢雲會身亡的虹南大道路口,村民們將放大的事故現場照片擺放在此,不少過往路人分析、議論。

兒子:「沒辦法了……」

在之前的採訪中,錢雲會的兒子錢成旭還能強撐著向記者介紹部分情況。30日上午,記者再次見到錢成旭時,他滿臉疲倦,盯著牆角發呆。錢成旭沙啞著嗓子告訴記者,他絕對不相信溫州市公安局的調查結果。當有人問他下一步有何打算時,他的淚水一下子湧了出來,「沒辦法了」。說完便將頭埋進了臂彎裡。

隨後,記者在二樓見到了錢雲會的二女兒錢旭玲,她正守護著病床上的母親。據悉,錢雲會死亡當天,錢旭鈴和女婿趙旭在現場曾被當地警方帶走。27日晚8點多,他們才回到了家。

30日下午2點左右,記者正在樓上採訪,突然聽到樓下傳來陣陣哭聲。記者趕到樓下,看到一名老漢正跪地哭訴。村民們告訴記者,這名老漢就是錢雲會的父親錢順南。錢順南今年81歲,有三個兒子,錢雲會排行老二。「我絕對不相信我兒子死於車禍,求你們幫忙查出真相,求你們了!」之後,錢順南又到兒子的遺像前,放聲痛哭。

網友:呼籲異地辦案

30日凌晨,溫州市公安局的調查結果在微博和各大論壇上都能看得見。記者發現,對於錢雲會死於交通肇事而非謀殺的調查結論,大多數網友持懷疑態度。更有網友直言:「溫州查樂清,就像老子查兒子,調查結果怎麼能讓人信服?」

對此,有網友呼籲,為了盡早得出令人信服的調查結果,應該由浙江省公安廳或國家公安部繼續調查,或者進行異地辦案。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濟南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