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看中國》十大新聞點擊排行

作者:張佑宇 發表:2011-01-01 1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張佑宇綜合報導】歲末年終之際,看中國整理了2010年十大點擊排行新聞,鑒古迎新,與您一同迎接新的一年到來。

第一名:江澤民好色妻妾成群 王宋黃陳李

江澤民到底和多少女人有染,恐怕對江澤民本人來說都是一筆糊塗帳。江在當電子工業部部長時,第一次出國就在拉斯維加斯嫖妓。從江在電子工業部與黃麗滿的醜聞,到為了與宋祖英秘密來往不受干擾,讓宋和丈夫離了婚;還有與陳至立不正當的男女關係,當年上海市委裡無人不知。

凡被江澤民玩弄過的女人都隨著江澤民雞犬升天,同時飛黃騰達的還有江七大姑八大姨之類的親戚。

第二名:中國野雞大學榜單出籠! 你上的大學上榜了嗎?

這是一則網路廣傳熱帖,被羅列的學校如文所述,想知道你的學校上榜了嗎?被選爛校原因為何?

第三名:大陸的20個身居高位的大貪官與他們的情婦一覽(組圖)

名單裡包括如:上海市委書記陳良宇的名模情婦馬艷麗和東西宮劉紅薇、鐘燕群;原公安部副部長李紀周的情婦李沙娜;靠色誘起家的湖南「最大女貪官」蔣艷萍;廣東省政協主席陳紹基的情婦廣東電視臺美女主播李泳;國家統計局局長邱曉華的重婚「夫人」上海女記者姜映吟;江蘇省原建設廳廳長徐其耀的146個情婦;文強的警花情婦陳光明和她的糜爛情史,直到現在仍有人議論:文強究竟是與陳光明上過床的第幾任男人?

文章並總結了近20年落馬高官一覽表,欲瞭解這些貪官與情婦的艷情、下場,請回顧新聞。

第四名:西方女孩在天安門廣場遇上中國警察(組圖)

一個西方金髮女孩阿奈特(Annett),講述在中國天安門廣場遭遇的一段難以忘懷的經歷。

2002年,她和她的西方朋友們,踏上天安門廣場,他們用中文喊著:「法輪大法好!還師父清白!停止迫害法輪功!」但剎時周圍出現了許多警察,不僅對他們拳打腳踢,還將他們抓起來。「從來沒有看到過如此糟糕的行為。」她回憶道。

在被抓的二十二個小時後,中共當局將她強行送上回德國的航班,現在雖然已過去了七、八年,但她仍無法忘記當時的情景。

第五名:萬里晴空一聲驚雷!重慶驚現暴猛標語(組圖)

包庇腐敗的官員該殺 姑息養姦的機關該炸。超猛的標語!

第六名:維琪揭秘:扯下中南海驚天黑幕

澳大利亞人朱利安•阿桑奇(Julian Assange)所創辦的維基揭秘(Wikileaks),2010年接連大量披露美國政府機密文件,話題引爆全球。

其中,這些外交機密也涉及中國部分,曝光中共高層大量秘聞。比如,瑞士銀行巨額存款:中共高層在瑞士銀行擁有多達5000個賬戶,幾乎所有中央委員、政治局委員、政治局常委,人人有份。透過維基揭秘,人們也才恍然大悟,為什麼中國政府購下美國巨大國債、並不斷增購?原因之一,在於巨額美國債券所伴隨的巨額回扣。另外,美方也掌握到北朝鮮根本就沒有核武器,都是中共在那裡部署的。

迄今,包括美國在內,沒有任何一國政府出面否認遭泄密文件的真實性。

第七名:毛新宇成笑料 賽過周星馳

2010年10月,毛新宇被選入北大附中50名畢業生傑出校友的消息一出,成了網友笑料排行新聞。

網友熱評:「真的嗎?該不是搞笑吧?」「總體感覺,那個學校有點做作。」 更多網友則表示: 「毛新宇為網友帶來了好多的笑話,看網友評論更是笑的不得了,賽過周星馳。」 「應把這則放在娛樂新聞中吧。」「怪不得老毛的後代弱智,歷史上殺人最多的就是老毛,第二希特勒,第三斯大林。被老毛政權殺死,餓死的人8000萬。此外,老毛當年還鼓勵人民不要去充當抗日英雄,要求在日軍大大殺傷國軍之後,再坐收抗日成果」

這個新聞,也是本年度看中國網友熱門跟帖文。

第八名:中共高官家族的豪門揮霍

就在中國的廣大民眾為不斷高企物價和房價唉聲嘆氣之時,遠在澳洲的悉尼市民卻發現:有中國人正在一擲億金、豪情揮霍。以至於不得不感嘆:中國人真的太富了!這個能以天量的資金揮霍震撼澳洲的就是前中共特務頭子曾慶紅的兒子。

2008 年,曾家以約2.5億元人民幣的價格購買了澳洲悉尼位於Wolseley Road的豪宅。據說這所當時澳洲最昂貴的豪宅,在澳洲房產交易史上排名第三貴。其重建計畫也相當驚人,預算花費500萬澳元,折合人民幣約3300萬元,打破了悉尼有史以來最貴的民宅重建工程記錄,甚至驚動悉尼市議會為此開會以決定是否批准這一工程。

第九名:習近平入軍委揭開政局常委競逐序幕

中共五中全會18日閉幕時,香港媒體分析,習近平得以成為中央軍委副主席,只是邁開了接班的第一步。

隨著目前當權者將在2012年退出政治舞臺的前臺,一個涉及更廣泛利益的權力分配協調工作,亦開始進入白熱化階段,其中尤以中共政治局常委的人選,成為各界矚目的焦點。

報導指出,從過去的權力轉移模式參考,政治局常委的人選還是有跡可循。

第十名:婦聯主席遭鎮長強姦並拋屍?照片曝光 官方否認(組圖)

2010年10月26日晚,據報導稱,盈江縣卡場鎮鎮長尹偉明酒後駕車軋死酒後從車副駕駛掉下的楊晶晶,並逃逸。但傳言楊晶晶非意外死亡,而是遭到姦殺。

死者楊晶晶為鎮婦聯主席和鎮黨政辦公室副主任,25歲的生日剛過去3個月,清秀、文靜、綜合素質高,是身邊朋友和同事對她的印象。

一位女孩告訴記者,120和110趕到現場後,「我聽到110民警問,哪個是死者的同事?一個男的說,‘我是,幾分鐘以前她打電話,叫我來救她’。」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