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有坐懷不亂柳下惠 現有熊抱猥瑣帝(組圖)

作者:齊依明 發表:2011-01-01 17: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寵惠

坐懷不亂的柳下惠為眾人所知,於民初擔任第一任司法院院長的王寵惠先生,也曾在年少時有過一段對女色不起淫穢之心的事跡。

光緒二十六年秋,王寵惠其在日本留學時,於東京和秦力山同租一棟房,分居上下樓,另有幾個留學生也住在樓下,他們雇了一個日本下女,頗有幾分姿色,舉止妖冶。下女見王寵惠少年英俊,常常向他獻媚並言語挑逗,可是王不為所動,並請秦力山設法制止她的非禮動作。

一日,天還沒亮,下女竟乘王寵惠睡熟之際,偷偷上樓,赤身裸體鑽進王寵惠的被窩向他求歡。王被驚醒後,大為驚駭,連聲大喊求救,下女只得狂奔而去。後來留學生們知道詳情後,對於王王寵惠見色不淫的品行,十分敬佩。

而近日有位縣委書記名叫祁玉江,其言行和評價與雙惠(柳下惠及王寵惠)相形甚遠,祁書記在活動上一記熊抱女主持人的舉動,被網友熱傳並封上「猥瑣帝」的稱號。


這一記熊抱,給祁玉江書記打響了名號


祁書記讚揚管彤「俊,白,美」

陝西延安市志丹縣縣委書記祁玉江在活動時「雷人言行」不斷,多次誇活動主持人管彤:「你咋就這麼漂亮呢?」「我們的主持人是那麼的白、俊,那麼的美。」祁又請管彤答應自己一個要求,在管彤答應後,祁提出:「我代表志丹的黃土兒女和你擁抱一下,好不好?」之後台下一陣熱烈歡呼後,祁玉江不顧管彤一臉尷尬,便「熊抱」了管彤。

「親愛的妹妹,你是紅花,我是綠葉」「我要唱歌打動你」祁玉江也在台上追問管彤:「我美不美?」「我是不是男人?」,面對「我是不是男人?」這個「風趣」的問題,管彤也只能尷尬得請觀眾回應。

由此事件看出三點問題,第一,所幸這是在公開活動上,若管彤與祁書記同住樓上樓下,大概就不是「熊抱」如此而已。第二,百姓經常被代表,上回方被芮成鋼給代表向歐巴馬發問了亞洲問題,這回志丹的黃土兒女再次被祁書記給代表擁抱美女了。第三,書記對自己是不是男人竟能拿出來發問,想必其不是不確定自己是不是男人,便是希望對方幫他印證自己是不是個男人,「猥瑣帝」的稱號,可說是當之無愧!

来源:看中國編輯整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