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澤東和被他霸佔的女人們

作者:卜榮華酒泉 發表:2011-01-01 20: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所謂真相與流言其實就是一層窗戶紙,一捅真相就會大白於天下!

前幾年社會上一直私下流傳著許多如評書似的關於毛澤東的私生活和那些妃子們的流言蜚語,說的真真假假、虛虛實實、有鼻子有眼睛的,讓人感到撲朔迷離、真假難辨,後來看了一本書,書名是:《毛澤東和他的女人們》,書中較為詳細的敘述了有關毛澤東從他少年時代起和第一個童養媳羅一姑開始一直到他去世的幾十年間和有名有姓的許多個女性之間發生關係的事情極其結局。大部分是一夜情或者是幾夜情的,有的是長期的,有的是短期的,還有的是沒上手的,比如,大連軍區文工團的兩個女兵,由於某種原因沒有上手,雖然沒上手,但卻把人家一輩子給毀了,被提前復員打發到大興安林伐了一輩子木頭。還有因和毛澤東發生關係被江青殘酷迫害致死的等等!對於以上的事,我全當笑話,一笑了之!但是,這些事情到底真相任何?我也難以相信,於是我便在以後的很長時間裏開始尋找有關的資料,結果從許多尋找到的資料中本著實事求是的原則仔細分析對照,結果令我大吃一驚,不但所有的流言確有其事並不是虛構而成為真相,而且比那些社會上的流言還更加嚴重!更加喪心病狂!當一件件事實真相擺在我的面前的時候,我目瞪口呆、無言以對!我簡直無法相信,這難道就是一個「偉大的馬克思列寧主義者」的所作所為嗎?當初是怎麼教導我們廣大人民一定要怎麼怎麼的?戴在他頭上的那些所謂的:「偉大的革命家、政治家、軍事家、戰略家、思想家、詩人、書法家」等光環,在我的腦海中立刻便轟然倒塌!

一句話,毛澤東的個人品質惡劣、道德敗壞,舉世無雙!

當那些毛澤東從年輕時一直到他去世的長達近70年的私生活的大致輪廓赤裸裸的展現在我的面前,我的腦海中一下子變得一片空白!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後到他去世的近30年中,被餓死的被迫害致死的人也就太多太血腥太殘忍了!而且這是在和平時期,沒有任何外來侵略的情況下發生的事情,這些責任毫無疑問由他毛一手承擔!綜觀他自己的私生活上,無論是「解放前」還是「解放後」,也顯得太荒淫無恥!太齷齪了!毛一生中到底和多少個女性發生過關係?這將成為一個歷史之謎!

毛澤東出生於1893年12月26日,小名叫毛三伢子(經看中國編輯查證,應該為「石三伢子」)。

1907年光緒33年,在他14歲求學之前由其父母一手包辦了一個比他大4歲的名叫羅一姑的姑娘,羅坐著花轎、吹吹打打、明媒正娶的嫁到了毛家,據毛本人說,婚是結了,但從未和羅同過房,嫁給毛三年以後就病故了。

陶斯詠,這是毛離家求學後遇到的第一個戀人,陶是湖南湘潭人,名門閨秀、溫柔善良,在湖南長沙第一師範和毛是同學又是同鄉。1919年到1920年,兩人在長沙開辦了一個「文化書店」並同居,但在1920年夏天陶不堪忍受毛的激烈造反精神和主張暴力革命,同時發現毛專橫殘忍的性格以及對楊開慧的移情別戀,憤然離開毛到上海開辦書店,於1930年去世,年僅30歲。

楊開慧。是毛生命中的第一個真正相愛的人,兩人結婚時毛27歲,楊19歲,婚後一年生下毛岸英之後,因毛被國民黨通緝從而逃離在外,半年後又生下毛岸青,之後兩人再度重逢,楊再次懷孕,於1927年生下毛岸龍。而此時毛的身體強壯,性生活有增無減,發動秋收起義到了井岡山,千不該萬不該,把楊和自己的三個孩子扔到長沙,不管不問,導致楊因和毛的關係被捕並於1930年被處決,至此毛的三個孩子則流離失所,而毛早在井岡山和賀子珍過著浪漫的情人生活。

賀子珍和毛在井岡山結婚時只有17歲,十年之中終日奔走陪伴毛於長征途中。她一共生了五個孩子但都送給了人家自己一個都不要,雖然賀與毛出生入死、陪伴左右,但毛依然拈花惹草,與一名叫吳莉莉的女翻譯和美國女記者來往甚密,賀自然無法忍受,終日與毛吵架不休,不久便被毛以「精神病」為由,強行被送到莫斯科治療,而此時,賀的肚子裡正懷著毛的女兒李敏(看中國編輯查證,此時應該為毛的另外一個孩子,生下來是個兒子,後死亡)。

吳莉莉,就是那個令毛神魂顛倒的翻譯員,人長得十分漂亮,打扮又十分時髦,因能說一口流利的英語,被委派作為翻譯進而和毛認識並常有接觸,當賀撞破兩人的幽會,馬上大吵大鬧,後在中央的干預下,賀被送往莫斯科治療「精神病」,吳被逐出延安到了西安,在後來的許多年裡,毛給吳寫了42份情書,後吳嫁於一名叫張研田的國民黨高官去了臺灣。

史沫太萊是一位美國女記者。每到黃昏日落時分,毛便帶著一個警衛來到史的窯洞,以菸酒和茶與史吟詩作賦或談天說地,兩人歲數相當,毛對西方人的愛情生活十分感興趣,經常問她西方文學作品中描寫的那些愛情細節是否真實?有一次被賀子珍撞見,賀當時氣得渾身發抖,便大吵大鬧起來,曾威脅說要委派自己的警衛員去殺了這兩個「騷貨」(指吳和史),毛便動手扇了賀一個嘴巴,在被警衛勸架的過程中,賀又被史扇了一個嘴巴,導致賀在延安神秘失蹤了7天,在周恩來和江青騎著馬尋找賀的路上,因江的馬受了驚嚇,導致周摔下馬來把一條胳膊摔斷的嚴重事故。後來史便離開了延安。

江青,1914年出身於濟南,1937年到達延安與毛認識並同居,此時45歲的毛特別迷戀24歲的江,由於江之前先後與五個男人同居過,再加上毛與賀還沒離婚,中共中央對他們兩人的戀情並不同意,毛為此大發光火,拍桌子發脾氣,吃秤砣鐵了心了,發誓就是不當主席也一定要和江結婚,經過多次爭執,中央只好妥協,但定下了「約法三章」,規定江不能稱是毛的夫人,不准江涉足插手政治。

江給毛生下一女叫李納,到了毛晚年,兩人夫妻感情嚴重惡化,1973年開始分居。毛死後,江被判處死緩,後改判為無期徒刑,1991年5月13日自殺死亡,終於結束了她罪惡的一生。

馮風鳴,馮是從南洋歸國的華僑,因年輕貌美又擅長戲劇,到延安後到延安評劇院當演員。有一天看完戲之後,馮和江青、蔡暢去棗園和毛一同吃宵夜,完後眾人都走了,毛邀馮「談談文藝工作」,藉此,毛強姦了馮,事後,馮憤然離開了延安不知所終。

孫維世是周恩來的養女。1949年12月,毛率領中共代表團赴莫斯科拜會斯大林,途中孫擔當起了毛的俄語教員。一天晚上,毛將車廂反鎖上,在學完幾句俄語後毛與孫長談,大談與江青的不合之後,便一個餓虎扑食姦污了孫世維,第二天孫將此事告知了周恩來,周敢怒不敢言,從蘇聯回來後,周便將孫速嫁給了蒙古族藝術家金山。江青得知此事後氣得咬牙切齒,發誓一定要報復孫。1966年文革爆發後,江將孫抓到北京的一所監獄裡,任由眾犯人們輪姦後被剝的身上一絲不掛,打的遍體鱗傷,後來江被迫周恩來簽署了處死孫的命令,其間江還把周扇了一個嘴巴。最終,孫的頭部被釘進去了一顆釘子,死時才年僅38歲。

上官雲珠是中國最著名的電影演員。毛和上官早在剛解放時就有過交往,並於1956年和1957年多次幽會過,上官本來是被打成右派份子的,在和毛幽會時說知此事,在毛的特意關照下,她的右派指標被別的電影演員所頂替。自此,上官似乎峰迴路轉、時來運轉了。

1962年中央7000人大會開過之後,毛來到上海住在西郊賓館,市委書記柯慶施特意安排上官與毛再度幽會。第二年毛又來到上海,兩人再次幽會,每次幽會上官都要撇下自己的女兒與毛住上幾天。1965年在毛髮動文革的前夕,她還被毛以按摩醫生的名義帶進中南海,兩人公開同居,事後又隨毛乘專列返回上海,在此之前,毛一直稱上官為「寶貝」二字,此後再也沒見過毛。文革爆發後被江青下令逮捕,強加的罪名是「迫害毛主席」,因此,此案成了中央文革小組的一號大案,江青領導著一個「上官雲珠專案組」,林彪又領導著一個「上官雲珠特別專案組」,疾病纏身的上官在受盡了拳打腳踢和猛扇耳光等極其殘忍的摧殘折磨長達兩個多小時以後被踢出門外,並下達了最後通牒,令其「明天老實交代,否則後果自負!」後,上官終於萬念俱灰,於1968年11月22日跳樓自殺身亡,死時年僅48歲。

我急切盼望而又無法想像此時的大救星毛澤東在哪裡呢?

吳旭君(看中國編輯查證,吳1953年起任毛澤東的保健護士長),大美女。從1953年開始給毛當二奶一直到1974年,因為吳與毛的特殊關係,丈夫徐濤的頭上雖然被戴上了一頂頂的大綠帽子,卻換來了夫婦兩口子兩個少將正軍級的軍銜。

張玉鳳和孟錦雲是毛晚年生活中的大美人和大紅人,被毛戲稱為「我的左膀右臂,哼哈二將!」。包括周恩來和江青、華國鋒在內,任何人要見毛,必須經過她們兩人的安排和批准才行。

毛和張的歲數整整相差51歲。當毛第一次在列車上見了張一面之後,居然害了相思病了,從此以後便茶飯不思、愛發脾氣、愛摔東西並在幾張紙上寫滿了「張玉鳳」三個字。汪東興得知此事後,馬上將張調到毛的專列上供毛享用,1970年張正式調到毛的身邊從服務員到護士直至到「中共中央第一機要秘書」,享受的是副部長級的待遇,負責毛的一切大大小小的日常事務甚至代替毛批閱文件,1973年懷孕生下一男。張是一個全中國唯一的敢於頂撞毛並和毛多次吵架的女人,1976年6月份在毛即將離開人世的時候,居然還和毛吵了一次惡架,導致毛第一次心肌梗塞,是華國鋒親自出面調解。儘管這樣,她幾次離開毛都被毛親自請回來並對毛揚言:「誰再把我請回來誰就是狗!」的話語,那麼,毛在全國人民面前是偉大領袖,在她的面前就乖乖的當了狗。可見張是一個唯一能拿得住老毛的人,甚至連江青都怕她三分。

孟錦雲,孟和張兩人每天輪流照顧毛,寸步不離。她原是一名空政歌舞團的舞蹈演員,1963年14歲作為舞蹈學員和毛第一次跳舞就引起了毛的特別注意,毛稱她是「孟夫子」。幾年以後,當毛再次見到孟的時候,早就被文革搞的焦頭爛耳的毛居然還記得孟,自此孟正式留到毛的身邊,後來毛動白內障手術還是她勸服的。

其他和毛有過短期戀情的有:會彈琵琶的廬山賓館的服務員白玉蓮。擅長按摩的保健護士楊麗清。會玩雜技的「雜技之花」夏菊麗……

種種跡象表明——

文革中,早已進入晚年的毛澤東因貪婪女色治國沒章法,隨心所欲、為所欲為,腐朽、糜爛、骯髒的老不正經的私生活,直接的導致了整個國家和民族走向了下坡路,冤獄遍地,屍骨堆成山,國民經濟到了崩潰的邊緣!

文革中,當我們全國人民每天面對毛澤東的巨幅畫像,正在被強迫著玩弄什麼「早請示、晚匯報」並一遍又一遍的高呼「敬祝毛主席萬壽無疆!」地把戲的時候,此時的毛澤東正像西門慶似的躺在一群女人的溫柔鄉里如魚得水、游龍戲鳳的正在撒播他的革命火種……
 

(本文略有刪減)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