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清純女星的下場 (組圖)

發表:2011-01-01 22: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娛樂圈是一個只見新人笑不見舊人哭的時代,昨天還風光無限,或許今天就被她人取代。對於那些出道時備受好評的女星們,它們的成名與毀滅之路幾乎在同時行走,一次意外或者情感出軌,將造成她們身敗名裂,玉女變成小三,皆因為錢或前途或炒作而自甘墮落。

楊鈺瑩甘願成為大款的金絲鳥毀了前途:90年代,與毛寧同稱為金童玉女的楊鈺瑩,為了一己貪慾,把自己送上了萬劫不復之地。如今,留給大眾的是兩種極端的回憶。聲音甜蜜長相清純是成名的法寶。而貪圖榮華富貴甘心成為大款的金絲鳥,是楊鈺瑩墮落的開始。所謂與富翁的三年戀愛,只不過是為錢為車甘願奉獻自己的青春。

 

 

伊能靜與庾澄慶離婚皆因小三黃維德:當伊能靜與庾澄慶這對相愛長達20年的情侶分手時,令多少人唏噓不已,為庾澄慶不平,更為伊能靜的犯錯而惋惜和痛恨。到如今,兩人離婚已經一年,多次傳出伊能靜渴望愛情希望複合的想法,既知今日何必當初,如果沒有紅杏出牆的和黃維德在大街上公然牽手,伊能靜與黃維德糾纏不清,等於是兩大頂級小三的碰撞,一個有老公,一個有女友,在一起的結局肯定是兩敗俱傷。伊能靜之所以桃花不斷,其細膩如雪的肌膚很給力,她曾在新書中透露使用維納斯精純膠原蛋白,可使全身的肌膚彈性有光。

 

 

在感情上一直低調的張靚穎的男友日前被曝光,男友馮軻被指集助理司機保鏢於一身,當起了全職保姆的男友。有媒體爆料原本男方已有家室,但馮柯為了張靚穎與原配離婚,在背後默默扶助的男友馮軻,在張靚穎出名後,但張靚穎一直沒有對外承認他們的關係。而張靚穎與前央視名嘴黃健翔的地下戀情,也一直成為大眾津津樂道的話題,各種版本眾說紛紓。

 

 

曾經嫵媚動人,如今已成昨日黃花的民歌天后董文華,當年在內地歌壇地位不輸宋祖英,後因和賴昌星有染被封殺,一躲就是數年。現在雖然高調復出,出席各大晚會,但負面形象難以扭轉,觀眾並不買賬,曾經的輝煌一去不復返。

 

 

馬雅舒與吳奇隆的婚姻,注定以悲劇收場,結婚後一直兩地分居,這種無性婚姻如何談幸福。更何況一直被傳馬雅舒利用吳奇隆來提升自己,據悉兩人還沒有離婚時,馬雅舒在酒店就與老外男友同居,雖然兩人已經達成離婚協議,但在沒有離婚時敢公然與小三同居,也夠開放的。可憐的吳奇隆被戴了綠帽,財產也被刮分不少。

 

 

誰會想到,貪官落馬,竟「誅連」多名女星來,原由就是存在包養關係,例如:某某市長及某某局長均被提及到。宋祖德曾爆料稱,新生代女星殷桃被重慶涉黑局長文強包養長達三年之久,對此殷桃發博連連闢謠。原本沒多少人認識的殷桃,竟因小三事件一夜成名。

 

 

自從離開天娛後,超女何潔的日子並不好過,再次出現在公眾面前,何潔還得感謝舞美師的爆撩,讓何潔在次站在風口亂尖或了一把,只是這種火太讓人鄙視。原來舞美師在微博爆料稱,某選秀的第四名竟被一個香港老男人包養了。網友熱議的同時紛紛把矛頭指向最近剛剛發片的何潔。事後何潔經紀人極力否認,但相信舞美師爆料屬實的大有人在。

 

 

如今,袁詠儀和張智霖已喜結良緣而並榮升為媽媽,但豪爽本性則更加彰顯無遺!面對過去的情感經歷也點也不迴避。在參加香港無線電視的生活臺《志雲飯局》的名牌節目,在節目訪談中,袁詠儀毅然坦承自己曾經由於愛慕虛榮,非分的跟某位有錢的有婦之夫交往也就是涉及大家常說的包養關係,或者像內地叫作被包養的二奶關係!不過,結婚生子的袁詠儀一點也不顯老,皆因保養有方,服用維納斯精純膠原蛋白長達多年,肌膚依然細膩光滑,真正延緩衰老。

 

 

亞姐前冠軍楊恭如當年在銅鑼灣一家著名的義大利餐廳內,被上海首富周正毅的妻子當眾指罵:「你敢搞我老公!」隨即遭對方掌摑。去年她勇敢地坦承了自己的情婦生涯,同時楊恭如表示,那是她人生中的一個挫折--我想我和周正毅的事情,應該是這個社會中很普通的一種,這可是明目張膽的小三。

 

 

當年倪萍和導演陳凱歌同居將近10年,在等待結婚之時,年輕貌美的陳紅橫空出現,憑一己美貌俘虜了陳大導演。並未婚先孕成為與陳凱歌結婚的籌碼。無奈倪萍被徹底掃地出門。後來陳紅對著媒體暗諷諷倪萍,沒魅力讓陳凱歌愛上她,還稱她是個「老女人」,讓倪萍傷痛之後更覺難堪。

来源:娛樂風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