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車明起早晚高峰禁入北京5環內

發表:2011-01-03 23: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明日是假期結束後首個工作日,外地車在北京行駛的管控措施將正式執行。外地車進京必須辦理市區通行證,按照新的管控政策,早晚高峰兩個時段不得駛入五環。

尾號限行措施繼續並對外地車輛有效

不久前,北京市交通部門發布「非本市進京載客汽車採取交通管理措施」。自今年1月起,對外地車輛嚴格管理,禁止外地車輛(含臨時號牌車輛)早晚高峰參與五環內交通,該措施旨在緩解北京市交通擁堵。由於1月1日至1月3日為元旦假期,尾號限行措施暫停,所以,明日起才算真正開始執行新的措施。

措施規定,外地車輛(含臨時號牌車輛)進京必須辦理市區通行證,工作日7時至9時、17時至20時兩個時段禁止進入五環。同時,北京限行的「尾號」限行措施繼續,並對外地車輛也有效。工作日,外地車輛如果當天尾號限行,9時至17時禁止進入五環內行駛。車牌尾號輪換方式按照北京市機動車車牌尾號的輪換方式執行。

首次被罰後未按規定路線返回可能被再處罰

上述措施以下車輛不受限制:部隊、武警及執行任務的警車、救護車等特種車輛;持道路運輸證件的省際長途客運車輛和省際旅遊大型客車。市交管部門表示,根據新的管控規定,節後將嚴格管理,對於在限行時間進入五環內的外地車將處罰款,首次被罰後沒有按照規定路線返回的車輛可能被再次處罰。

自1月9日起至4月9日,尾號限行輪換,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機動車車牌尾號分別為:3和8、4和9、5和0、1和6、2和7。

據瞭解,1月2日,市交管局公布,全市新增加了1084處電子眼,城六區內有901個,絕大多數集中在朝陽、海淀、豐臺三區。這批電子眼多數為牌照識別、電視監控及闖紅燈監控,可以嚴密監控違反尾號規定出行的車輛,以及不掛號牌或遮擋號牌出行的車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