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樂清村民的疑問

發表:2011-01-04 07: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以下內容是一位自稱錢雲會所在村子的村民發來的郵件,現原文刊登在此:

關於「錢雲會事件」的諸多疑點

本月25號清晨9.46發生的「錢雲會事件」到如今,樂清官方尚未給出明確關於錢雲會的死因。

疑點有很多,網上說的那5大疑點我就不說了。但是,還有幾點,我自認為很有必要說一下。

1.為什麼錢雲會會被兩次搶屍,且第二次曾出動過防暴隊400多人,還帶來了警犬。這是一件「普通車禍」會發生的事情麼。

2.為什麼事情發生之後,go-vern-ment監控了寨橋村村內所有的電話。這是一件「普通車禍」會發生的事情麼。

3.為什麼有村民說錢雲會死前曾接到一個電話,然後在出去之後便陰陽兩隔。但可氣的是,為什麼樂清官方到現在不肯出示死者生前最近一段時間的通訊記錄?難道這很難嗎,我想不至於吧。

4.為什麼原先樂清官方沒有出示剎車痕跡。而是事情發生幾天之後才出示的一張關於「5.4M剎車痕跡」的照片。這是為什麼呢。為什麼不一開始就公布該照片?

5.為什麼不讓死者的82歲老父親擺設靈堂。難道人死後連尊嚴都沒了嗎,擺靈堂是一件驚天動地的大事情麼?這是一件「普通車禍」會發生的事情麼。

6.為什麼肇事司機是一位剛剛出獄沒幾天的吸毒人員,而且巧的是,該肇事司機還得到「臨港開發區」這種大工程的臨時工人。更巧的是,那個一直都工作著的 「天眼」攝像頭,會偏偏在這時間無法正常工作。難道真的有那麼多的巧合麼。還是說,臨時工故意犯罪成本低呢?這不得而知。

7.為什麼死者死後,共6位家屬被拘留。官方給出的答案是「協助調查」。試問,如果該事件系普通車禍事件,為什麼要請死者家屬過去「調查」?這是一件「普通車禍」會發生的事情麼。

8.大家應該很清楚,該事件發生時間是25號清晨9.46分,但在9.53分之前,肇事司機就已經被人帶走了,村民說是給特警隊帶走的。這為什麼特警隊會來的那麼快,甚至比公共安全專家部門來的還要快。這特警難道是未卜先知?還是早就知道這裡會發生一件命案?這是一件「普通車禍」會發生的事情麼。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莫名的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