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校園霸凌 9天4死2傷

發表:2011-01-07 10: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訊】陝西省教育廳今天公布數據,2010年12月,短短9天內陝西省就連續發生5起校園傷害事件,共造成4名學生死亡、2名學生受傷。

據《西安晚報》報導,從2010年12月7日至15日,當地5所學校陸續發生校園傷害事件,共造成4名學生死亡、2名學生受傷:

2010年12月7日23時至次日9時,西安現代工程技術專修學院(民辦非學歷高等教育機構)一女生,被同寢室4名學生多次毆打致傷;

2010年12月10日,商洛市板橋初級中學八年級兩名學生因瑣事發生鬥毆,一名學生用隨身攜帶的水果刀將另一名學生捅傷,導致受傷學生搶救無效死亡;

2010年12月11日,延安市實驗中學初三年級18班一名學生,在宿舍被同寢室一名同學用水果刀扎傷,經醫院搶救無效死亡;

2010年12月15日,西安市長安區第十一中學初二年級兩名學生因瑣事發生爭執,一名學生用隨身攜帶的水果刀將另一名學生捅傷,導致受傷學生搶救無效死亡。

近年來,中國大陸各地校園暴力事件時有發生,有老師打學生的,也有學生打老師的;有學生打學生的,也有校外人員進入校園行凶鬧事的,給寧靜的校園蒙上了一層陰影。

有香港媒體爆出,河南省焦作博愛縣有一名15歲的女生文文(化名)在學校門口被人脫光上衣,慘遭群毆,圍觀的老師視而不見,沒人出來制止。

經醫院診斷,文文腰部軟組織損傷,還有顱腦損傷,噁心、便血。文文受此傷害覺得無臉見人,終日哭泣,並多次自尋短見。

對於學生被扒光衣服毆打一事,面對媒體記者的質問,這所學校的校長表示,現在人人不都是事不關己,高高掛起嗎?找警方吧,讓警方判定吧,怎麼判我們就怎麼賠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