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神秘死亡蔓延全球?英4萬死蟹被衝上岸 (圖)

發表:2011-01-07 20: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動物神秘死亡事件蔓延全球,美國、瑞典、英國等先後發現死亡的鳥、魚、蟹。(網路截圖)

最近,世界各地多次發生大量動物死亡事件,首先是數千隻燕八哥在美國阿肯色州墜亡,接下來又有數千條死魚被衝上海岸。現在,又發現4萬多隻死梭子蟹(又稱魔鬼蟹)被衝上英國東南部肯特郡海岸。其他動物死亡事件還有瑞典寒鴉、巴西和紐西蘭魚類等。專家認為今冬酷寒的天氣與之有關。也有認為,是瑪雅曆法明年年底世界末日臨近的跡象。

英4萬隻死蟹被衝上岸

據每日郵報報導,英國發現4萬多隻死梭子蟹(又稱魔鬼蟹)被衝上東南部肯特郡海岸。此前,紐西蘭1月6日剛報導了發現大量死亡的魚。

數萬死蟹沿英國肯特郡的海岸線被衝上岸,環境專家認為,英國寒冷的天氣可能是導致梭子蟹死亡的原因。梭子蟹據信是英國120年來最寒冷的12月份的受害者,寒冷的天氣使海水溫度比平常值低了不少。

英國塞恩特海岸看守托尼·斯亞克斯稱:「我們懷疑氣候變化和更溫暖的天氣誘使蟹前往海岸線,它們進入這些海域可能是為了尋找海藻。我們認為,溫度突然下降使蟹因溫度過低而死亡。」

目前,一些當地專家正在對死蟹進行研究,但當地海岸項目經理表示,對防止大量海蟹死亡無能為力。

瑞典近 1,000只寒鴉集體死亡

2011年1月5日,在瑞典哥德堡市以北150公里的弗科平(Folköping)市,人們發現近 1,000只死烏鴉。官方獸醫正在對禽鳥屍體樣本進行調查,死因尚不清楚。 這些鳥似乎是美國從天空中掉下來的幾千隻鳥的堂兄,有著相同的命運。

瑞典的專家表示,城市附近的煙花爆竹衝擊使鳥落地死亡,並且寒冷的天氣和難以找到食物也可能是導致鳥死亡的原因。相信許多死亡的鳥可能迷失了方向而被車軋死。

美國數千隻鳥撞地

在新年前夕,在美國阿肯色州的畢比(Beebe)小鎮 ,3,000烏鴉掉落在屋頂和道路上。畢比市居民在街上清理死去的紅翅膀黑鳥中,度過了今年的新年。 畢比市專家表示,煙火可能導致鳥比以前飛得低,撞上房屋和高建築物,造成大量死亡。

阿肯色州漁獵委員會(Arkansas Game and Fish Commission)的鳥類專家卡倫羅 (Karen Rowe)表示:「黑鳥們在屋頂上飛過,而不是樹頂上。」 他並表示:「黑鳥們的視力比較弱,以致與別的物體撞擊。」

不到一週,路易斯安那州也發現了至少450只雀鳥屍體。經專家檢查,這些鳥兒都是喙部和背部斷裂,可能是不慎撞上電纜致死。在得克薩斯州的高速橋上還發現200多隻死亡的鳥。

生物學教授,也是鳥類行為結合研究所的創始人克里斯托爾(Dane Cristol)表示,路易斯安那州的禽鳥可能在撞擊到電線前已在鳥巢裡生病。他並表示:「它們不會無理由的撞擊高壓線。」

數萬死魚飄上岸

此外,在距離阿肯色州畢比鎮以西160公里的地方,多達8.3 萬條死魚和垂死的魚被衝上阿肯色河32公里的河岸線上。

在馬里蘭州的切薩皮克灣(Chesapeake Bay),數千死魚被衝上了岸。環境部官員斯托爾茨弗(Dawn Stoltzfus)說:「我們已經發現幼年鯡魚和鱸魚。」

在寒冷天氣過後,佛羅里達州溫暖的斯布如(Spruce) 河裡也發現漂浮著的成千的死魚 。

科學家們也困惑,在巴西巴拉那瓜附近的海岸也留下了至少 100噸死亡的沙丁魚、黃花魚和鯰魚。

網友大猜想:秘密實驗惹禍或2012來臨先兆?

到目前為止,沒有發現動物中毒跡象。但是網上傳言頗多。有傳言說,美國政府在除夕前測試了新的生物武器。甚至有傳言說是高頻聲波武器。其他大膽猜測認為,地球磁場變化後,鳥類失去方向感。

雖然每起動物死亡事件,人們都在推測一些可能的原因,比如新年焰火、雷暴、寒冷天氣、寄生蟲以及中毒,甚至還有食物缺乏等,但似乎都沒有太大的說服力。有網友認為是政府秘密生物武器實驗導致這些鳥類魚類大量死亡,但也有人相信這是2012年世界末日的預兆。

来源:大紀元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