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形象今年會被提升為國家領導人(圖)

發表:2011-01-08 15: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韓最近不斷地對外宣傳,要在2012年四月十五號之前、也就是已故前北韓國家主席「金日成」誕辰一百週年之前,「打開強盛大國之門」。南韓的北韓問題專家分析認為,為了實現這個目標,北韓當局會在今年,將接班人「金正恩」的形象,從目前的「軍隊領導人」,提升為「國家領導人」。(王長偉首爾報導)南韓「朝鮮日報」在一篇分析報導中指出:很多專家分析認為,北韓為了實現「二○一二建設強盛大國」的目標,今年會在政治、經濟和外交等所有領域,迅速的行動起來。所謂的「強盛大國」是指思想、軍事、經濟強國,用「主體思想」武裝的思想強國和利用「核武器」武裝的軍事強國目標已經實現,只剩下經濟強國的一個目標。

南韓中央大學教授「李祚遠」表示: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日,可能會在二○一二年宣布建立強盛大國之際,把大部分權力交給他的小兒子金正恩。因此,金正恩可望於今年再次快速晉升,壯大自己的勢力。

南韓最高情報機構──「國家情報院」所屬的「國家安全戰略研究所」分析指出,目前擔任北韓「勞動黨中央軍事委員會副委員長」的金正恩,可能會接任中央軍事委員會「第一副委員長」(新設)或金正日的「中央軍事委員會委員長」軍事職務。

北韓勞動黨章程明確規定:「中央軍事委員會指揮陸海空軍隊」。另外,金正恩還有可能擔任最高權力機構──「國防委員會」第一副委員長或在政治局、秘書局等機構擔任核心黨職。目前,「國防委員會」委員長一職仍由金正日出任。

一位熟悉北韓的消息人士表示:金正恩在去年被授予「大將」軍銜,給人的形象是「軍隊領導人」,到了今年北韓會將他的形象提升為「國家領導人」。

不過,有專家指出,在如此迅速推進權力世襲的過程中,會出現各種「副作用」。例如:「金正日單一體制削弱」;「權力階層出現矛盾並結成派系」;「決策過程陷入混亂」;「與外界的對峙狀況升溫」;「國民不滿情緒擴散」等。

今天是金正恩的生日,而他未來的使命是建立「強盛大國」,針對此,南韓專責南北韓事務的統一部的一位官員指出:「考慮到金正日的健康、金正恩的年齡等因素,北韓不會操之過急」。

来源:中廣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