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金融學家」宋鴻兵的謊言集錦

發表:2011-01-10 14: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般來講,在CCTV表演的專家,都有說謊的習慣。當然,有少部分是無知,但絕大部分是說謊。為什麼要說謊呢?因為謊言和暴力是專制統治的兩大基本工具。因此,專家說謊就符合社會需要,就可以出名,可以拿錢,就可以靠無恥和出賣良知,贏得奢華生活。

魯迅先生早年曾經建議,青年最好不讀中國書。今天,我建議中國青年最好不看CCTV。

01,宋鴻兵明明知道美聯儲股東有幾千家,他卻在電視上撒謊說只有幾家。

02,宋鴻兵明明知道美國的商業銀行必須或自由申請入股美聯儲,他卻在電視上撒謊說股東只能家族繼承。

03,宋鴻兵明明知道美聯儲公開股東名單(多數為上市公司)並及時發布對股東的監管報告,他卻在電視上造謠說美聯儲對股東情況嚴守秘密。

04,宋鴻兵明明知道他聲稱曾工作過的機構也是美聯儲的股東(Member Holding Company),他卻在電視上撒謊說美聯儲股東秘而不宣。

05,宋鴻兵明明知道美國的金融教科書(比如《貨幣銀行學》)大多會講述美聯儲的性質和結構,他卻在電視上撒謊說美國教科書過濾了這個問題,是國際大銀行家為美國的下一代挑選的「內容健康」的教科書。

06,宋鴻兵明明知道中國的《貨幣銀行學》教科書早就清楚講述美聯儲的股份制性質,他卻在電視上編造說中國金融界元老直到85年訪美時才第一次知道。

07,宋鴻兵明明知道美聯儲在自己網站上對其性質和結構,功能和職責,股東和分紅,發鈔和鑄幣稅都一目瞭然地介紹給讀者,宋鴻兵卻在電視上撒謊說美聯儲對此秘而不宣或含糊其辭。

08,宋鴻兵明明知道貨幣政策制定權在於國家中央機關---「聯邦儲備管理委員會」,其7名核心成員全部為國家公職人員,他卻造謠說幾個商業大銀行家制定貨幣和利率政策,擁有市場先知權。

09,宋鴻兵明明知道美國法律和美聯儲組織章程規定了聯邦儲備地區銀行行長由選舉產生,他卻在電視上撒謊說眾議院銀行委員會主席要求改為由國會任命,但克林頓政府仍然說不,要求由商業銀行直接任命。

10,宋鴻兵明明知道國會已將自己的貨幣發行權以法律形式授權給美聯儲,他卻造謠說幾個大銀行股東控制貨幣發行,美聯儲非法發行貨幣。

11, 金融宋鴻兵明明知道美聯儲在美國國會指導下展開工作,並在聯邦政府的經濟和目標框架內運作,他卻在電視上撒謊說美聯儲完全脫離政府的監管和國會的監督,

12,宋鴻兵明明知道美聯儲發布月報,季報,年報和預決算報告以公開操作和運行情況,他卻在電視上撒謊說美國百姓沒有一點知情權。

13,宋鴻兵明明知道美聯儲帳目每年接受公眾機構審計,並接受政府審計辦公室審查,接受國會聽證和質詢,他卻在電視上造謠說美聯儲帳目從來沒有被審計。

14,宋鴻兵明明知道央行的「部分準備金制度」是商業銀行和儲戶利益綜合考慮的結果,他卻在電視上撒謊說「它只為了(商業)銀行的好處,不考慮儲戶的利益」。

15,宋鴻兵明明知道美國政府財政月均收入約2100億美元,而債息月均支出只有200億美元左右,卻忽悠說美國3%的GDP增長趕不上國債的5%的利息,所以要破產。

16,宋鴻兵明明知道40年來,美國和世界官方黃金儲量沒有增加的事實:特別是他明明知道他所認定的「大銀行家羅斯柴爾德家族」所掌控的英國央行拋售了一半以上黃金儲備的事實:他明明知道黃金不符合外匯儲備的「流動性」的事實,他卻鼓動中國政府動用外匯購買黃金,儲備黃金,替黃金炒家做托。

17, 宋鴻兵明明說「你根本找不到「大道無形」的超級富豪們的身影,因為他們早已嚴密地控制了西方主要的媒體」,他宋鴻兵卻找到了,還知道很多「內幕」,並以此賣錢。

18,宋鴻兵明明沒有在華爾街居住過或工作過,他卻對公眾撒謊說他成功地逃離了華爾街。

19,宋鴻兵明明只是個臨時在「兩房」Coding的合同制計算機程序員,卻對公眾撒謊說他是最大的非銀行金融機構高級諮詢師。

各位讀者,謠言止於智者。在色鬼多的地方,春藥銷量好;在傻瓜多的地方,《貨幣戰爭》銷量最好。我們中國不是造假國度,我們中國不是山寨社會,我們不能再沉默,我們不能容忍像宋鴻兵這樣的騙子繼續橫行下去,我們必須做點什麼。所以,我倡議成立《貨幣戰爭》消費者索賠團,因為宋鴻兵涉嫌商業欺詐。

各位宋鴻兵的支持者們,請好好地想一想:當「正龍拍虎」之時,你們是否也心潮澎湃?你們是否也把打假者視為看不得「虎嘯震國威」的漢奸網特?你們是否曾熱烈討論去鎮平聽虎?可當你得知「盛世出國虎」只是一個紙老虎的時候,當你得知「虎照事件」是一個商業欺詐的時候,你們是否覺得自己受到了侮辱和愚弄?請再好好地想一想。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