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之琳捧場劉德華個唱 相擁場面似結婚(組圖)

發表:2011-01-10 20: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昔日緋聞情侶劉德華與關之琳前晚同臺合唱,關之琳一身性感短裙亮相,驚艷全場,劉德華倚著關之琳香肩一臉幸福。劉德華笑指當年兩人的緋聞傳得厲害,他還以為真的會與關之琳結婚。

劉德華第19場演唱會,他介紹關之琳出場:「傳媒渲染力真厲害,我真的以為會和她結婚,我都被矇騙,我的螢幕另一半關之琳。」話音剛畢,關之琳穿著藍色低胸短裙現身,全場喧聲四起,隨後兩人相擁。

劉德華30週年演唱會邀請多位曾跟他有關係的朋友擔任嘉賓,關之琳笑說:「你的30年裡,其實我都佔了你10年!」 過往,嘉賓獻唱時,劉德華會返後臺換衣服,但關之琳獲特別禮待,劉德華拖著她的手唱了半首歌,還將頭倚在關之琳肩頭合唱,劉德華笑說:「好似結婚啊!」

除了關之琳,前晚的嘉賓還有「三虎」苗僑偉、黃日華、湯鎮業。

来源:騰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