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菲菲事件 製片人:她遲到罷演加越權(圖)

發表:2011-01-11 09: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孫菲菲(資料圖)

近日,女演員孫菲菲在《血色戀情》劇組被打事件傳播得沸沸揚揚,事件的主人翁之一、導演張漢傑也被推到了風口浪尖。該劇的製片人、出品公司遼寧七星影業也都受到質疑,那麼事件的真相究竟如何?張漢傑究竟是個什麼樣的導演?七星影業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公司?《血色戀情》到底是一部什麼樣的戲?昨日,本報記者面對面獨家採訪了該劇的執行製片人金峰,他面對各種爭議和質疑一一回應,對於接下來事態的發展,金峰表示希望各方能平息口舌之爭:「因為我們所有主創人員的本意是拍攝一部好戲,而非招惹事端。」

孫菲菲在《血色戀情》劇組「被打」在博客上曝光之後,昨日記者就此向金峰求證,金峰告訴記者,他在獲悉事件的第一時間就向相關當事人瞭解了情況:「據我所知,因為孫菲菲接連兩天遲到,讓全組百餘號人在冰天雪地當中等她長達兩個小時,劇組工作人員在質問她時,雙方身體上的拉扯是有的,但絕對沒有博客裡所謂‘倆壯漢片場暴打孫菲菲’的惡性事件。如果真有這樣的事情,我想一定已經驚動警方了,而不會由我們在這裡還原真相。」

金峰還告訴記者,當天所謂的打人事件發生後,孫菲菲下午如常趕赴B組拍戲,「B組的導演可以證明,孫菲菲的狀態非常好,在劇組談笑風生的,完全看不出之前發生過被打的事情。」

對於該事件,劇組另外一位男演員秦衛東則直接提出了質疑:「人要出名,真的要用多種手段嗎?炒的有些叫人煩啦。」談及與孫菲菲的合作,秦衛東更是直言不諱:「演技固然很重要,但是你的人品也尤為的重要。沒有任何一個攝製組是不想平平安安拍齣好戲的。」對於孫菲菲一方表示自己是因為「在現場與演員說戲而傷及了別人的面子」才與人結怨。秦衛東認為:「在戲劇中,全身心的投入是對演員的最基本要求,只有角色的探討,不能有對人格的污辱,當你口出髒話之時,你又是什麼?」

秦衛東透露,孫菲菲在拍攝《血色戀情》時,無端遲到,無故罷演,無故因其修改計畫,經常越權行使導演之職,「現場喊預備開始的只有導演,而絕非演員。如果在拍你的戲,你偶爾還有權利喊一聲停;如果其他演員在演戲,又沒有你的戲,誰給你權利來喊停?我非常歡迎和喜歡演員和演員之間對角色有見解的不同和爭執,而不是胡說。」秦衛東說,他這輩子和孫菲菲拍一部戲就夠了,而且劇組很多同仁和他是同樣的感受。

對於孫菲菲方面提出的打人是有預謀的,是為了不付片酬的說法,金峰認為「無中生有」:「我們完全是按照合同的時間表付給她酬勞的,毫無拖欠,這一點是毋庸置疑的。」金峰介紹說,對於因為孫菲菲事件而質疑本劇的做法,出品方之一七星影業表示正在著手調查此事,並表示在必要時會訴諸法律。

来源:瀋陽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