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金像獎得主讚神韻是個奇蹟 林肯觀眾心愉悅(組圖)

作者:華青 發表:2011-01-11 13: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華青編輯報導】自2011年1月6日晚7時,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約聞名世界的林肯表演藝術中心大衛寇克劇院首演,拉開了林肯中心十天十場演出的大幕以來,林肯中心的神韻演出進入了第五天,這些天來,即使冬日的大雪也沒能阻擋人們慕名而來觀賞神韻,觀眾們驚喜的發現,神韻不僅僅是世界級的藝術饗宴,更給他們帶去了溫暖和希望。

林肯中心建於1954至1965年連任三屆紐約市長的瓦格納(Robert Wagner)任期內,是美國第一個將主要的文藝機構集中於一地的表演中心,也是全世界最大的藝術會場。瓦格納有句名言:「(紐約)這個城市是宇宙的中心。」;而林肯中心則是紐約這個世界文化藝術中心的中心舞臺。

大衛寇克劇院高價票座席熱賣,300美元的高價票區觀眾密集,對文化藝術有深刻瞭解的紐約主流社會人士對神韻演出的價值給出了自己的答案。

奧斯卡金像獎得主讚嘆神韻的高超藝術水準

93歲高齡的奧斯卡金像獎得主薩利斯特.赫姆(Celeste Holm)在去年坐著輪椅到無線電城看過神韻後,今年陪伴她坐在林肯中心300美元的最好座位上觀看神韻紐約首演的只有一根普通的手杖。

赫姆對記者表示:「神韻的藝術價值令人驚嘆,非常柔美,令我完全敬佩。我不認為我們國家有任何藝術形式可以和神韻相比,我不認為我們國家有任何藝術形式可以賽過神韻,(神韻)他們是個奇蹟。我看到神韻的細節更加準確,他們是絕佳的,我要把我全部的愛和感動給他們。」


薩利斯特.赫姆和她的先生(攝影﹕李成思)

「中國舞有更多的東西,比如演員之間的內心的動作、對話,你可以從舞蹈中看到他們完美的協調,那種精神令人充滿感激。」

她說:「我確信我還有其他的東西要說,但是,我更想有這樣的機會告訴你我多麼喜愛和欣賞神韻!她對我意義多麼重大!」

赫姆憑藉在第二十屆奧斯卡最佳影片《君子協定》(Gentleman's Agreement)中的出色演技,獲得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並多次獲奧斯卡獎和艾美獎提名,曾在馬克島電影節上獲得終身成就獎。她曾被里根總統提名加入國家藝術協會,接受過挪威國王的騎士封爵,並在1992年進入美國劇院名人堂,並曾擔任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發言人。在她的早年,她曾擔任芝加哥Adolf Bolm芭蕾舞團的首席舞蹈演員。


赫姆2010年在紐約無線電城觀神韻

紐約再掀神韻熱觀眾讚嘆


紐約觀眾在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等待入場觀看神韻演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