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全美到外太空 為血腥槍案默哀祈福(圖)

發表:2011-01-11 17: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會一月十號星期一上午十一點在國會東側台階為亞利桑那州發生的眾議員吉福茲被槍擊案的死難者默哀。

美國亞歷桑納州發生舉世震驚的血腥槍擊案,從白宮、國會山莊到外太空,都特別為不幸死難者舉行默哀儀式,目前正在和死神拔河的女議員吉佛茲,復原狀況良好,腦部並沒有出現水腫現象;而警方在嫌犯「拉夫納」家中,找到了他預謀犯案的紙條,拉夫納今天第一次出庭,一點悔意都沒有,在警方調查中,從頭到尾行使緘默權,採取不合作態度。

白宮階梯前,美國總統歐巴馬和第一夫人蜜雪兒為槍擊案死難者默哀,華府國會山莊前,有人獻上花束,還有更多人齊聚一堂,全心禱告祈福。

女議員吉佛茲接受治療的醫院前,原住民唱歌助禱,一片花海和卡片祝福她早日康復。太空站指揮官史考特凱利:「當我從窗戶往外看,出現一顆美麗星球,看似安寧平和,實則不然。」遠在國際太空站的指揮官,正好是吉佛茲先生的雙胞胎弟弟,也從外太空帶領NASA全體默哀。

犯下這起血腥槍案的嫌犯拉夫納第一次出庭審訊,至今採取不合作態度,不過警方在他家中搜出紙條,上面寫了「預謀」、「暗殺」,還有「吉佛茲」等字眼,拉夫納想賴也賴不掉;目前人在醫院接受密切觀察的吉佛茲,腦部並沒有出現血腫,復原狀況樂觀。

亞歷桑納州長:「丹尼爾。」亞歷桑納州議會全體起立,表揚吉佛茲助理奮勇為她急救,另一位從槍手手中奪下彈匣的阿嬤更是大英雄。奪彈匣阿嬤:「有人開始大叫,快拿槍拿彈匣,我正好可以去拿,他躺就在我身邊,所以我就跪起來,把彈匣拿走。」白髮阿嬤不居功,在舉世震驚的槍擊案中,看到人性光輝。

来源:TVB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