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4代機的基本參數 j-20達到幾個?

作者:滄海一粟 發表:2011-01-12 13: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說說美國4代機的基本參數:

1。壓倒性的隱身性能。雷達反射面積相當於普通戰機原來的百分之一至千分之一的水平。實戰用途,使敵方雷達發現距離縮短到10倍。形象的說法就是一個視力1.5的人和視力0.1的人相互在200米距離外對射的效果。

2。美國4代機航電武器控制系統,其機載雷達能在不開機的情況下,使用被動探測模式發現敵機。實戰中所起的作用,相當於在漆黑的夜晚作戰,美方帶了夜視儀,不使用暴露目標的手電筒筒就能發現敵方.而敵人必須拿著手電筒筒照射才能搜索目標,結果手電筒筒一打開,就成了電燈泡,很遠就被發現射中。

3。矢量噴射引擎和超機動性。矢量噴射也就是發動機噴管可以自如的轉向控制,控制推力方向,該技術和大推重比發動機、優秀的空氣動力布局,外加軟體控制組合,形成超強機動性,能在0失速情況下控制姿態飛行,實戰效果相當於近距離格鬥中,一個能以更大的加速度轉彎,或者剎車和加速,從而迅速擺脫敵機追擊,並迅速進入敵機追擊狀態,而敵機無論怎樣轉彎或者剎車和加速都無法擺脫被追擊地位。

4。1.5倍以上音速的超音速巡航能力。突破音速飛行,這是很早的戰鬥機都能做到,但是做到超音速基本都是靠發動機加力推進實現的,而加力推進狀態只能工作幾秒至幾十秒,不能長期開,長期開發動機就會燒燬,而且油耗及高,因此戰鬥機都是低音速巡航,格鬥中短時開加力。而美國4代機能長期以1.5倍音速巡航,幾乎是3代機的一倍速度,而且不用開加力,而且油耗仍然能保證高於3代機的作戰半徑,實戰用途,能把敵人阻擊在距離己方更遠的地方,每架飛機的控制半徑提高一倍,因此可以把原來需要部署的戰機數量降低一半而戰鬥力不減。

以上是美國4代機的基本性能指標,而所有這四個指標,j-20到底達到幾個?而j-20的發動機和航電系統也要進口,如果中國j-20算是4代機的話,那麼美國現在裝備的F-22應該算是幾代機?

(文章有刪節)

来源:貓眼看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