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組織部製造民意:滿意度75.17分

發表:2011-01-12 22: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甄貞綜合報導】中央組織部新聞發言人11日發布了2010年全國組織工作滿意度民意調查結果。調查數據顯示:對組織工作總體評價的滿意度為75.17分,比2009年提高1.34分;對幹部選拔任用情況的滿意度為72.92分,比2009年提高1.63分。但有專家認為,這是民眾「被代表」,民意「被製造」的數據,可信度低。

據人民日報11日消息,自2008年起,中央組織部已連續三年委託國家統計局在全國獨立組織開展了組織工作滿意度民意調查。此次調查仍採取隨機抽樣、入戶調查的方式進行。實際調查79438個樣本,與上兩次基本相同。有效問卷79091個,有效問卷率為99.56%。調查範圍涵蓋全國31個省區市的398個地級市及直轄市轄區,695個縣區,1389個鄉鎮,3944個村,在京的168個中央和國家機關、中央企事業單位以及新疆生產建設兵團。

海外評論家金剛行表示,這是民眾「被代表」,民意「被製造」的結果。正如有言:「廟堂之上,朽木為官;殿陛之間,禽獸食祿;狼心狗行之輩,滾滾當道;奴顏婢膝之徒,紛紛秉政。」無論中共的中央組織部如何冠冕堂皇,都已經蒙不住百姓的眼,瞞不過民眾的心。都是自欺欺人,都是掩耳盜鈴,最終只能成為笑料。

他說:「中共專制統治下的中國,是國內外皆知的造假王國,是百姓誰都明白的充滿謊言與欺騙的世界。對中共的任何報告與統計數字,民眾心中只有一個字,那就是——‘假’!」「別說是滿意度為75.17分,若是公開自由全國民眾投票,一成滿意度也不會有。中共有時抓幾個、判幾個貪官,那只是在民眾痛恨憤怒的形勢下裝裝樣子,並藉此往自己臉上塗脂抹粉。」

韓寒因敢言而受到中國網民擁戴,但也因此而屢屢遭到當局刪文警告。在他的文集裡,他用這樣一句話概括官方與民意的內在必然聯繫,他說:「世界是這樣的現實,但我們都有堅持自己的權利。以前政府做事,從來不問民意,現在政府做事,自己製造民意。」 

網路達人「流金」表示:「韓寒的話一語中的,貪污腐敗是領導我們事業的核心力量,厚顏無恥是指導我們思想的理論基礎。不奇怪,中共的官方新聞那只能反著去讀。中央組織部如果製造成100%的滿意度太過掩耳盜鈴,極易被戳穿,就用70%多的比例正恰到好處。民意就這樣被歪曲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