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禽獸?誰是畜生?

作者:伊天劍 發表:2011-01-13 15: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禽獸和畜生用在對人的辱罵上,沒有什麼大的區別?禽獸多指披人皮不干人事的對象,而畜生多是在污辱對方時才使用。這當然是人們表達態度的一種方式。就有些人做的事來講,那可真是連禽獸與畜生都不如的。

中國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早在2006年接受海外記者採訪的時候,說過這樣一件事:

「每天都忙忙碌碌的,每天都在接電話,全國的求助電話多如牛毛。山西、上海、河北、浙江……。我是不願接電話,一個上訪了一輩子的76歲的老人打電話進來說:高律師,你一定要保證身體,我們每天都指望著你。你說我心裏多難過?他說,為了宣傳你,逼的我買了電腦,逼的我買了印表機,逼的我學會了上網,學會了列印,因為宣傳你的材料在外面列印太費錢。他省吃儉用,把每天追訪高智晟的報導全部列印下來。

這些受難的中國人真是可憐,把電話打到一個落魄的草民這裡了,給我的心也帶來了沈重。我總是覺得,掌握權力者不給老百姓辦事,禽獸不如。」

高智晟律師的這個結論相信很多人都會贊同。老百姓為什麼要上訪?而上訪為什麼又得到不到處理?這不都是因為「掌握權力者不給老百姓辦事」嗎?說他們禽獸不如恰如其分。

為民伸張正義的高智晟律師面對的是一個強權的政府,他用法律作武器和這個政府作戰。在他被嚴密監控的日子裡,他對那些協助中共迫害人民卻罔顧老百姓死活的中共惡徒非常憎恨。

一次,高智晟在看到拄著雙拐的受難於當局貪官酷吏的訪民和其他訪民,聽到他們的苦難遭遇過後。在他外出時,看到整日裡無所事事、閑得無聊的特務們正大為興奮,特務車正在開動並跟隨上來時,記者第一次聽到高智晟在電話裡失去了平常的平靜,他咬牙切齒的罵著跟蹤的特務,「一群畜生!」「你們有能耐去解決他們的苦難,成天到晚跟著我幹什麼。這幫畜生!」

高智晟律師深刻的同情底層民眾的苦難,他才有如此悲天憫人的情懷。而相比這些執行中共旨意阻止他為民眾維權的人,高智晟對這些人的呵斥也極為準確。

中共的鷹犬在執行中共的旨意對高智晟進行酷刑迫害時卻又分明展示了其畜生本質的另一面。高智晟在他的《黑夜 黑頭套 黑幫綁架》一文中有這樣兩段自己承受酷刑的描述:

「‘你丫的聽著,今天幾位大爺不要別的,就要你生不如死,高智晟我也實話告訴你,現在已不再是你和政府之間的事啦,現在他媽的已經完全變成個人之間的事啦,你丫的低頭看一看,現在地上可一滴水都沒有,呆會地上的水就會沒腳脖,你他媽一會就會明白這水從那裡來’。王姓頭目在說這些話的時候開始電擊我的臉部和上身。‘來,給他丫的上第二道菜’,王頭目話落,四支電警棍開始電擊我,我感到所擊之處,五臟六腑、渾身肌肉像自顧躲避似的在皮下急速跳躲。我痛苦的滿地打滾,當王姓頭目開始電擊我的生殖器時,我向他求饒過。我的求饒換來的是一片大笑和更加瘋狂的折磨。王姓頭目四次電擊我的生殖器,一邊電擊,一邊狂叫不止。數小時後,我不再有求饒的力量,也不再有力量躲避,但我的頭腦異常的清醒。我感到在電擊時我的身體抖動的非常劇烈,清楚地感到抖動的四肢濺起的水花。這是我在幾小時裡流出的汗水,我這時才明白‘呆會地上的水就會沒腳脖’之意。」

「‘哥幾個,怎麼搞得呀,伺候了幾天怎麼把丫的伺候傻了?給丫的捅捅「燈」(生殖器),看丫的說不說’。接著,我被架著跪在地上,他們用牙籤捅我的生殖器。我至今無法用語言述清當時無助的痛苦與絕望。」

這樣的行為是人能夠做得出來的嗎?中共暴徒的行為可真是畜生不如!

然而,高智晟因直言揭露他在軟禁期間遭到的酷刑,竟然再次被中共綁架,而且對他實施了更為慘烈的酷刑。

美聯社1月10號報導,8個月前,高智晟律師在他神秘的短暫的再現期間,向美聯社詳細描述了自己被酷刑折磨的細節。

高智晟講述說,最殘暴的階段開始於2009年9月25號的一次散步。一群維族人走進他,猛擊他的腹部,並給他帶上手銬,用膠帶封上他的嘴和眼睛,把他拽到一處樓上的房間,開始對他進行一個星期的折磨,其高潮便是後來的連續48小時用手槍毆打。高智晟表示,他相信,那些維族人也是便衣警察。

高律師說,警察將他全身剝光,並用槍毒打他兩天兩夜。當他們打累了,他們用塑料袋綁住高律師的手和腿,並把他拋在地面,直到他們恢復力氣為止。

高律師回憶說:「那種殘酷的程度,簡直無法形容。僅僅48個小時,我已經危在旦夕。」

在14個月期間,他被關押在新疆、陝西和北京的旅店、農房、公寓和監獄等不同地方。他說,他多次被套頭套,遭用皮帶捆綁,被強迫坐著不動,有時長達16個小時。

高智晟說,在2009年9月的一天,折磨他的警察曾對他說:「你必須忘記你是個人,你只是個畜牲。」

中共對高智晟律師的迫害,可不只是讓他承受身體上的苦痛,它們更希望他在精神上垮掉。而使他在精神上垮掉的一個最好的辦法就是像對待畜生一樣的折磨他、污辱他。

那麼中共暴徒的這種殘暴行徑不充分說明他們自己就是畜生的實質嗎?不錯,高智晟律師是痛罵過中共惡黨及其豢養的歹徒是禽獸、是畜生,因為中共惡黨及其爪牙確實禽獸不如。更令人髮指的是,畜生不如者竟然以對待畜生的手段對待為民請命的人。看來也只有畜生不如者才能有此畜生的行徑。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