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諾查丹瑪斯的邪惡之首和邪惡之獸

發表:2011-01-13 15: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邪惡之首和邪惡之獸

反對趙紫陽的江XX,爬上了寶座

海上來獸,隱瞞出身,反對趙紫陽

第5紀第84首
英文:
He will be born of the gulf and unmeasured city,
Born of obscure and dark family:
He who the revered power of the great King
Will want to destroy through Rouen and Evreux.
中文:
他將生在海灣邊一個無邊廣大的城市,
出生在一個模糊陰暗的家庭:
他想顛覆偉大國王的權力,
還想破壞魯昂和埃爾瓦

《聖經·啟示錄》裡說「我又看見一個獸從海中上來(啟示錄13-1)」,《諸世紀》這首預言詩說:邪惡之獸江xx「生在海灣邊一個無邊廣大的城市」,都是指他來自這個在海邊的又是世界上最大的城市之一的上海。這首預言詩第二句進一步指出江xx當初隱瞞出身,欺騙世人的情況:江xx出生於漢奸家庭,其生父叫江世俊,抗日時期是個大漢奸,擔任南京汪偽政府宣傳部副部長兼社論委員會主任委員,江世俊送江xx到汪精衛偽政府辦的偽中央大學讀書,江xx自己參加過汪偽特工總部特務頭子李士群組織的特務培訓班--偽中央大學特務學生組織第四期青年干訓班,也可算是個漢奸特務;xx黨當政後,江xx隱瞞漢奸出身,為了能夠往上爬,從建立檔案的那一刻起,江xx就把比自己大15歲的六叔江上青的名字偷偷填在了「父親」的欄目中,把出身從「漢奸狗崽子」變成了「革命烈士子弟 」,這些手段恐怕也是從特務培訓班學來的。具體詳見大紀元的《江澤民其人》。

本預言詩後兩句說的是:江xx在上海時就與總書記胡耀邦和後來的總書記趙紫陽對著幹,大搞什麼社會主義教育等極左的東西。魯昂及附近地區是法國最大的工業區,而上海及附近地區是中國魯昂及附近地區最大的工業區,所以本詩第四句是說江xx破壞上海地區的「改革開放」。

瘸腿江XX,查封《導報》被譴責

第6紀第84首
英文:
The Lame One, he who lame could not reign in Sparta,
He will do much through seductive means:
So that by the short and long, he will be accused
Of making his perspective against the King.

中文:
這個瘸子,
瘸腿的他不能統治斯巴達克,
他用盡手段來溜須迷惑:
或長或短,他將被譴責,
野心勃勃,意圖反對國王。

江xx患有黑腿病,是一個瘸子,雖然江xx竭力掩蓋這個事實,還親自向美國華盛頓郵報闢謠,可是還是一點用沒有。斯巴達克是一個古代尚武的國家,那時生下來的嬰兒如果有殘疾就會被拋棄,所以一個瘸子想當斯巴達克之王是不可能的,這裡諷刺江xx有想當國王的野心,卻沒有任何能力,連起碼的儀錶沒有。於是江xx就「用盡手段來溜須迷惑」,先是利用假冒的「烈士子弟」身份,取得「江上青」當年的部下汪道涵信任,口稱汪道涵為「恩師」,又和「江上青」當年的戰友張愛萍拉上了關係,還和洪學智攀上了「老鄉」,還「雪地送蛋糕」為李先念的二奶過生日,如此等等極盡溜須拍馬取得了中共一些元老們的信任。

就像上文第5紀第84首裡所說的一樣,江xx在上海時就和胡耀邦,趙紫陽的改革對著幹,「野心勃勃,意圖反對國王」;1989年胡耀邦去世,得知《世界經濟導報》將開闢悼念胡耀邦專欄,江xx對《導報》大加整肅,使查封《導報》事件和人民日報的4.26 社論一樣成了6.4事件爆發的導火索之一;4月30日,江xx到北京匯報工作,受到趙紫陽批評:「上海市委行事倉促地處理了《世界經濟導報》的問題,把小事化大,才讓自己步入了死胡同。」,說完便拂袖而去;與此同時,全國上下對於江xx查封《導報》發出一片譴責之聲,這就是本預言詩所說的「或長或短,他將被譴責」。

被中共元老選上的瘸腿江XX,竟然是個漢奸特務

第2紀第76首
英文:
Lightning in Burgundy will perform a portentous deed,
One which could never have been done by skill,
Sexton made lame by their senate
Will make the affair known to the enemies.
中文:
勃艮第的閃電預示惡禍,
一個從沒靠能力成事的傢伙,
元老們選上瘸子做上祭司,
將情報泄露給敵對各國。

這首預言詩的第一句,和上文第1紀第80首的前兩句是相應的,都是6.4屠城的慘禍,同時又指6.4事件的一個嚴重後果,那就是《聖經啟示錄》裡說的海上來獸江澤民竊取了最高權力。本詩第二句說明江澤民是「一個從沒靠能力成事的傢伙」,事實上在江xx當政其間,只要一出什麼大事,或著事情關鍵時候,江xx就不知道躲到哪裡去了:比如大洪水來了,倒底分不分洪,九江潰堤,這種關鍵時刻,江xx就不知去向,一旦洪峰退了,江澤民就出來視察抗洪部隊;大使館被炸了,江xx就不露面,急得大家在網上一再登「尋人啟示」,等事情過去了,江xx就跑出來恬不知恥吹什麼「他故意不接美國總統的電話」;薩斯瘟疫來了,江xx第一個跑到上海躲。江xx為了提拔他的大公子江綿恆,把他的「臨陣就脫逃,回來便摘桃」貪功方法全數交給了他的寶貝兒子,反正幹正事時沒見人影,只要中國航天呀科技什麼的一有了成果,他那寶貝兒子肯定就是這事的「副總指揮」。

本詩第三句講6.4事件中,中共元老們把什麼黨章憲法都扔到一邊,就是獨裁武斷,廢除了趙紫陽的所有職務,選上了瘸腿的江xx當上了總書記。中共自己就是一個邪教,「祭司」就是中共邪教裡面的管事,當時在總書記頭上有那麼多中共元老們當「婆婆」,這個「總書記」確實也只能算是個「祭司」。在《諸世紀》的其它預言詩裡,提到過中共邪教的教皇或教主,那是留給毛澤東的頭銜。

本詩第四句直接說明江xx自己就是個漢奸特務,他將「情報泄露給敵對各國」。這裡不僅是講江xx日偽時期在南京就是個漢奸特務,更主要的是,他在前蘇聯留學期間被蘇聯克格勃發展成了特務,他的所謂俄國情人其實是個克格勃,好色的江xx這樣就被發展成了克格勃特務,那麼江澤民出賣北方領土給俄羅斯就是順理成章的事。

江XX,江XX,挺會爬,原來是只癩蛤蟆

第3紀第41首
英文:
Hunchback will be elected by the council,
A more hideous monster not seen on earth,
The willing blow will put out his eye:
The traitor to the King received as faithful.

中文:
駝背男子被顧問會選中,
一個地上從沒見過的醜惡魔鬼,
勃勃的野心鼓起他的雙目:
背叛國王才被視為忠誠

這首詩以前被誤解為十六世紀新教胡格諾教派的政治領袖,患有佝僂病的路易·德·康德的故事;可是如果這樣,最後一句「背叛國王才被視為忠誠」解釋不通,而且把一個新教的政治領袖就說成「一個地上從沒見過的醜惡魔鬼」,也太過分了些。我們在「序幕」談到《諸世紀》的預言是通過神啟而得到,其中一種形式就是神讓諾查丹瑪斯直接用天目看到一些畫面,我們修煉的人都知道用天目看東西,你有時直接看到的不是這個人的外表,而是這個人的元神,即spirit。本預言詩實際上就是直接描繪江xx這個「一個地上從沒見過的醜惡魔鬼」的元神形象:「駝背」上頂著一雙「鼓起的雙目」,這其實就是一隻癩蛤蟆的形象。這和《聖經·啟示錄》裡說邪惡之獸的元神是像青蛙的東西是一致的。另外《聖經啟示錄》還說「我所看見的獸,形狀像豹,腳像熊的腳,口像獅子的口。那龍將自己的能力,座位,和大權柄,都給了他。(啟示錄13-2)」,這裡「形狀像豹」是指癩蛤蟆身上的斑點像豹子一樣,「腳像熊的腳」 指癩蛤蟆短粗的腿,而「口像獅子的口」 指癩蛤蟆那張大嘴。其實能有獅子那樣能有張佔據整張臉寬的大嘴的動物還真不多見,加上這個獸是「從海中上來」的,暗示它可能有兩棲性,癩蛤蟆還真是一個「 獸選」呢。而現在中共這個大紅龍「將自己的能力,座位,和大權柄,都給了」 江xx這隻癩蛤蟆。

本詩第一句是說江xx在6.4屠城後,被中共元老們組成的「中央顧問委員會」選中。在西方,顧問會(council)只是一個城市的理事會,沒有立法權,只能制定規章。可是在1989年的中國,一個中共元老們組成的沒有立法權的顧問會卻能夠左右一個國家的命運,能夠廢掉總書記,來指定新的總書記,而他們選擇新領導人的一個重要標準就是本詩第四句所說的「背叛國王才被視為忠誠」:即在6.4事件中堅決反對趙紫陽的人,才是對他們「忠誠」的人,所以他們選中江澤民這個「一個地上從沒見過的醜惡魔鬼」,元神是癩蛤蟆的邪惡之獸。

来源:預言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