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拆面前人人平等!紀委書記被打顱內出血(組圖)

發表:2011-01-13 22: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月9日,江蘇省淡水水產研究所紀委書記馬立軍等5人遭到不明身份男子的毆打。該所工作人員稱,南京市建鄴區住建局下屬單位試圖強拆時將馬立軍毆打。建鄴區住建局通報稱,與該所發生衝突的是施工民工,該局不知情。南京市南湖派出所警員證實,此案已立案,正在偵查中。

紀委書記被拍成顱內出血

江蘇省淡水水產研究所隸屬於江蘇省海洋與漁業局,是江蘇省綜合性漁業研究中心。

1月9日下午,該所工作人員在網站發帖稱:「當日下午,建鄴區住建局下屬部門僱用40餘名打手,在挖掘機的開路下,沖毀省淡水所圍欄,打傷我單位同事 5人,其中重傷一名,至今仍在省人民醫院搶救,生死不明。」11日,該所辦公室人員稱,網帖為同事所發,「我們所是正處級的省級事業單位,財政全額撥款。」

據該所職工介紹,當時對方多人圍毆馬立軍,有人用磚頭拍了馬立軍的頭部,致其受傷。目前,馬立軍仍在醫院搶救,醫生稱顱內出血。

淡水水產研究所工作人員介紹,建鄴區住建局因修路試圖征走該所8畝地,因征地價格沒有達成一致,雙方沒有簽訂征地拆遷協議。

該工作人員稱,9日下午,拆遷施工人員試圖拆除淡水所圍牆,遭到該所職工制止。現場一名女子打了一個電話,不久來了4輛麵包車,下來多名男子對該所職工進行毆打。

住建局稱己方人員不在場

前天,建鄴區住建局發布相關情況說明稱,1月9日下午,為確保修路施工現場及周邊居民出行安全,施工單位在道路紅線範圍內實施安全圍擋,現場施工民工在搭建圍擋過程中與淡水水產研究所職工發生糾紛,雙方人員均有損傷。

「施工單位當天的搭建圍擋工作未及時向甲方匯報,發生糾紛時,無甲方人員在場。」該說明稱。

情況說明稱,事發後該區官員到醫院探望了傷員,並要求公安機關介入。該局已責成施工單位立即停工,接受公安機關調查處理。

紀委書記被打成顱內出血

打挖掘機強行挖開我單位圍欄,圍欄在事後也無蹤跡,懷疑被拆遷方偷走了!


  打人者氣勢洶洶,一擁而上,我們一點招架餘地都沒有。誰能想到,在這樣的法制社會,會有人這樣明目張膽地衝下來就打,衝上來就砸!

運送打手的麵包車

来源:網易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