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國感受:想不到老公的同學如此好色!

中國人變化真大!

發表:2011-01-14 07: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的天地是男人的廣闊天地,天高任鳥飛,海闊憑魚躍;他們是要風得風,要雨有雨,特別是中年男人,權錢色樣樣都擁有,他們的生活勝似皇帝,可他們好像還是不滿足,總是在尋求新的挑戰。

去年回國,老公和我請他的一位多年不見的大學同學(以下稱他為Z)吃飯。因Z與老公不在一個城市裡工作,他們基本上就不來往,可是這幾年流行開同學會,他們才取得聯繫。Z來老公的城市開會,打來電話說想見面聊聊天,於是我們請他吃飯。我是從未與Z見過面,當老公把我介紹給他時,隔著飯桌Z 握著我的手不放而且使勁捏疼我的手,我忍不住叫起來,Z 解釋說他人看著瘦可手有勁身體好。我只好說什麼時候改大家見面握手比手勁了。Z 剛去臺灣回來,很多新觀點,但還是對美國的事感興趣,不斷的問我關於美國的一些情況。最後說他想離婚,讓我在美國給他物色一位比我差一點的對象,我說別開玩笑,你在國內這麼好的條件和待遇,何苦到美國去重新開闢新生活。我們都認為是玩笑話。

過了一段時間,Z邀請我們去他那裡看看,我老公也從沒去過,所以我們利用假日前去遊玩。Z 很主動的為我們早早安排好酒店,晚上叫上他的太太和我們一起吃飯,我老公也是第一次見他的太太,看起來人很講究端莊大方,身材也保持得很好。據說她年輕時是個美人,Z 本來已經辦好調離這個中小城市的手續,可當朋友介紹Z去認識他現在的太太后,Z為了愛情放棄了去大城市發展的機會,雖然Z 在這裡是名人,可是以他的聰明才幹也許在大城市他會發展的更好。席間Z 當著我們的面對他太太說他想離婚到美國去度晚年,他太太也不示弱說:犧牲一個人幸福全家人,好啊。我們後來知道他們的關係很不好,Z 常常找藉口不回家,而且還有情人。看來他們的婚姻亮起了紅燈。這是目前中國許多中年人家庭的普遍問題,有的採取了斷的方式,直接離婚換人;有的喜歡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應對方式多多。

吃完飯後,Z 問我們要不要去踩背或洗腳或喝茶,他太太說就到家裡喝茶吧,家裡有許多茶葉。Z就請我們去他們家坐坐,他太太沒有馬上隨我們一起回他們家。我們剛坐下,Z 就問我們會不會踩背,我老公說從沒去過,我也不清楚是怎麼回事,Z馬上講解踩背的好處和要領,緊接著Z 趴在地上,讓我去給他踩背,我和老公都感到很尷尬,沒想到他會突然來這麼一招。Z 說讓我學習後受用於我老公,想法真奇特,做法也出奇。向我們在美國待久了,落伍了,跟不上國內人的新形勢。

等我們要走時,他向我要電話號碼和郵箱地址,並對我老公說:你不會介意吧。我老公也不好說什麼,我對Z說我的郵箱是和老公合用的,手機是老公的另外一個號碼,所以我對老公沒有秘密。我的郵箱是老公以前給我建的,密碼也是老公設置的,許多年過去了,我一直用它,什麼也沒改,老公隨時可以進入我的郵箱看。手機是老公淘汰的,一般只有女兒,我父母和老公打電話給我,所以根本不常用。這樣Z還是打一次電話到我老公手機上,問我在不在,說要和我討論中美什麼問題,正好我美國朋友來,我同他們一起遊玩去了。等老公告訴我這事,我說你告訴Z ,我對政治不關心,我只關心自己的小家。言下之意和Z 沒什麼可聊的,別人家的事我真不關心。在我眼裡老公是最疼我愛我的人,是最適合我能給我幸福的人,有老公萬事休。

中國人變化真大,我回國一下飛機就感到找不到自己,更看不透別人。真是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

来源:貝殼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