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本阿里的忠告(圖)

作者:吾丁 發表:2011-01-18 04: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7年04月18日全國政協主席賈慶林(左)在突尼西亞市會見突尼西亞總統本·阿里

突尼西亞的國王,本阿里,跑了。據說攜家帶口倉惶辭廟,狼狽不堪地遠飛沙特避難去也。

一般人認為,國王逃跑,肯定是某上校發動了政變,大軍壓境,機槍步槍手榴彈都對準了總統府,加上高音喇叭日夜播送《松花江上》《打回老家去》等革命歌曲催人淚下,國王才會老淚縱橫顫巍巍地出來投降……若不到這種程度,堂堂的國王之尊,怎能隨便倉皇逃竄呢?

沒想到在突尼西亞可不是這樣。據說只不過因為小小的市民騷亂,越搞越大,以至無法收拾,國王就拖家帶口地逃竄了。

真沒出息!人們不禁要問:你這27年的國王怎麼當的你!27年你都幹什麼去了?早知如此,國王真該好好地跟我朝加強交流,增加治國經驗。我朝不行,還有英勇的朝鮮人民政府,都可以取經學習。當年唐僧取經乃是投奔你們而去,而今天地翻覆慨而慷,我們這邊風景獨好,連奧運會萬博都開了,勞動人民經常能吃上白面饅頭了,你們也該來向我朝取經學習了,國王啊國王,你卻抱殘守缺,不知進取,真令人一聲嘆息……

事已至此,後悔也沒個鳥用。但是痛定思痛,我們也需要把國王的失敗的教訓總結一番,前事不忘,後事之師,看看國王到底錯在哪裡,到底如何斷送了大好的江山。

首先,你這國王根本就不懂得治國之本絕不是提高人民群眾的生活水平,最重要的乃是每天每時每刻都告訴他們,只有在本國王的領導下,你們才推翻了8座大山站起來了,你們才成了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如果沒有本國王你根本就活不下去,別說饅頭,連狗屎都吃不上。國王應該告訴他們,國王乃是他們的再生父母重造的爹娘。天長日久,他們就會相信國王就是他們的親爹,這是人類的本性決定的。因此他們一般來說就不會起來造反了——誰沒事兒跟親爹過不去啊,對不對。

為了達到這個效果,國王必須有一套完備的宣傳機構(要參考本朝的人民日,每天都要日一日),這套宣傳機構必須每天每時每刻都遵循上述原則,把上述道理不厭其煩地重複給大家聽,1千遍是不夠的,起碼重複他1萬遍以上。而且,尤其重要的是,只能自己的宣傳機構開足馬力宣傳自己的原則,而不允許任何其他的聲音存在。這樣持之以恆的效果是非常明顯的,連大象都可以不用木樁子而不思逃跑,人類的腦子也一樣,天天聽同樣的話聽上30年,就深信無疑了。其實27年也夠,可惜你不懂這個道理,沒早點動手……

其次,尤其在近年來網路發達的背景下,網路就是敵人向我猖狂進攻的得力工具,對敵作戰的觀念時刻不能鬆懈,戰略戰術上要兩手硬,軟了做不好事情。為此,必須要有一套完整的網路管理系統(可以參考我朝的金盾防火牆以及敏感詞彙暫行管理辦法),敵我形勢如此複雜,豈容網路信息自由傳播!這麼說吧,這次貴國的城市騷亂傳播的這麼快,不就是因為網路發達消息太快麼?培養網路人才,要捨得一些壇壇罐罐,一般來說他們要求並不高,一篇符合我朝口徑的稿子給他5毛錢就打發了(說句實在話吧,你把提高國民生活的錢,特批出一部分給網路人員,神不知鬼不覺,皆大歡喜多好啊),國王的消費水準我們不得而知,反正在天朝,一個局長洗個澡的費用,就能養活100-200個網路人才,多划算,而且到了裉節兒上,這些人披肝瀝膽替你玩命,那態度,跟孫子一樣啊!

第三,要有一個健全的堅強的毫無人性的城管隊伍。聽說這次貴國騷亂之源,乃是因為一個年輕的大學畢業生找不到工作,沿街叫賣,被警察罵了兩句憤而自焚了,……這麼點小事,oh my god! 在我朝,這點小事兒,連傳播的價值都沒有了,人民群眾早就習以為常了。我朝有世界上最強大最無恥的城管人員,一般來說,在他們的監督下,別說沿街叫賣,你連在大街上張望一下都會挨上3個大嘴巴子。你還想自焚?做夢,我們的城管讓你死你才能死,不叫你死,你就只能生不如死。

舉例說明。在我朝,四個彪形大漢按住一個老村長,然後重型卡車徐徐軋過老漢的狗頭,軋得老漢腦漿崩裂一命嗚呼,這才是我朝處理不法份子的正確做法。然而最重要的不在於處理不法份子的手段,乃在於事後如何處理這類事件。比如在我朝,我們馬上宣稱這是普通的交通事故,涉嫌人員立刻被消失,證人都按照我朝有利的來找,同時,開動上述宣傳機構鋪天蓋地繼續告訴大家我朝的偉大和光榮,過幾天就什麼事兒都沒有了,大家都忘了。嘿嘿,這叫不圖摸魚,只圖混水。

第四,你作為一個堂堂的國王,竟然不知道槍桿子的重要性,也難怪你王位保不住!現在明白了吧?讓老百姓生活提高有用麼?給大家提高福利有用麼?……這都是浮雲。你要有槍桿子才行啊,38集團軍比什麼都管用。你大概不知道84年加5年那一年的8的平方事件吧?我朝也差一點就陰溝裡翻船啊。但是我們頂住了全世界的壓力,堅決地平定了反革命的暴亂,這才保住了我們的紅色江山。到今天我們還在優哉游哉地抽煙洗澡人民日。國王啊,這裡邊奧秘很多,現在你也落難了,我們就告訴你一條吧,碰到這種事兒,首先你要開動你的宣傳機構告訴大家,暴亂了,他們是暴徒!然後你才能開槍。開槍的理由是因為他們是暴徒,他們是暴徒是因為你的宣傳機構是這麼說的——而說話的權利都在你,別人啥都不能說。所以理由都在你這裡,現在你明白了吧?可惜晚了……

第五,你當了27年國王愣沒給國家樹立幾個敵人,這太失敗了。沒有敵人,怎麼能反襯出你的偉大呢?沒有敵人,怎麼能證明你的穩定壓倒一切的正確性呢?沒有敵人,怎麼能讓大家深切地感覺到沒有你大家都活不下去呢?這麼明顯的道理你都不懂,真是白痴啊。你知不知道,我朝出現了個法輪功,我們開動宣傳機構每天每時每刻告訴大家它們是敵人,果然大家都相信了。這個敵人一旦樹立起來就好辦了麼,比如這次,你們那個小夥子自焚了,要是在天朝,他自焚了,我們有現成的理由:法輪功分子自決於人民,死有餘辜!你瞧,連撫恤金都省了,沒準兒我們的城管人員還反過來去管他們家要點管理費呢……

對了,你這個國王姓本,叫阿里。依我看,你不如改成「笨阿里」,今天如此下場,就是你太笨的結果啊。

哈哈哈。

2011/1/17
東京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獨立評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