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檢察官學院女教授海外發文 被列「大案要案」

作者:張佑宇 發表:2011-01-19 01: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張佑宇採訪報導】國家檢察官學院哲學副教授李莉,至今遭冤獄七年多。她曾在海外明慧網幾次發表自己因修煉法輪功受迫害的文章,因此被警方以「有很深政治背景」盯上,以「大案要案」、「重中之重」,由三萬元起價到上不封頂的懸賞。在獄中,李莉曾被連續二十多天剝奪睡眠,至今仍關在北京女子監獄。記者打電話到監獄瞭解情況,獄方未否認有非法關押法輪功學員情況。

曾任法輪功石景山義務站長被定為重點監控對象

李莉在1992年開始修煉法輪功。99年「7.20」後,檢察官學院及其上級單位最高人民檢察院強迫李莉放棄信仰,李莉明確表明修煉無罪,隨後被學校開除、住房收回,並移交到石景山八角派出所繼續監視。又因李莉曾擔任法輪功石景山義務站長,警察將李莉劃定為重點監控對象,24小時監控。

2000年,八角派出所想將她綁架到「轉化班」強行「洗腦」,李莉被迫離家出走。後在2002年11月在深圳被警察綁架,非法關押在深圳南山看守所,隨後又被帶回北京關押。

洗腦班負責人:你睡的這張床剛死了一個法輪功

2003年在北京豐臺區看守所非法關押期間,李莉又被警察帶到「北京法制培訓中心」洗腦班。洗腦班主要責任人跟她說:「李莉,你知道嗎,你睡的這張床剛死了一個你們法輪功,你怎麼樣?」經過一個月「洗腦」,李莉沒有任何改變,又被帶回到豐臺看守所。

2004年,李莉被非法判刑9年,關在北京女子監獄,警察田鳳清等令一些人對法輪功學員殘酷迫害,當時法輪功學員董翠已經被迫害致死。李莉將她所瞭解的女監對法輪功學員的種種非法折磨寫成書面材料投到監獄設立的檢察院信箱中,後來田鳳清被調離十分監區,其他人從此感到害怕,不敢過於迫害法輪功學員。

但隨後新來的監區長鄭玉梅員、李小妹等獄警又開始迫害李莉,如不讓她睡覺、上廁所等,整整29天,李莉被折磨的幾近昏迷、性命堪憂,最終憑著意志走過來的李莉,令獄警感到害怕,就不再折磨她,但仍然嚴密看管。

2009年,十分監區解散,李莉被關押到四分監區,在那裡,她依然被嚴密看管隔離。

海外發表受迫害經歷被視「政治背景很深」

2002年10月5日,李莉曾在海外明慧網發表受迫害自述,內容提道,「只因為我煉功做好人,九九年七.二○開始江氏集團就通過高檢院層層的安排對我進行文革式的攻勢,強迫我放棄信仰。當不法之徒們達不到目的時,便一步步地對我實行工作上和經濟上的迫害,沒收我全部住房,辭退我工作。在我連生存權利都被剝奪的情況下,我被迫流離失所至今已近兩年之久。」

「流離失所後,我曾把我受迫害的情況通過明慧網公布出來。只因為我又說了真話,江氏集團將政治大帽子一個個給我扣上,此人‘有很深的政治背景’,‘和境外反華勢力相勾結’,以‘大案要案’,‘重中之重’由三萬元起價到上不封頂的懸賞,利用網路系統比對待刑事犯罪還要重還要狠的手段不斷通緝抓捕我。我的兒子,在長春的父母妹妹一家人,在哈爾濱的妹妹一家人都為此受到了株連,處境艱難。」

北京女子監獄未否認非法關押法輪功學員

記者打電話到北京女子監獄瞭解情況:
北京市女子監獄接電話女生(簡稱女監;010-60262342):你哪?
記者:是不是關了一個國家檢察官學院哲學副教授李莉?煉法輪功的?
女監:餵餵!餵餵!(拉長音,話筒拿遠,表示聽不清,挂電話)

記者又打了另一個北京女子監獄電話(010-60276833)
記者:聽說北京女子監獄關了一個國家檢察官學院哲學副教授李莉?
女監:我沒辦法查。你是她誰?家屬才能查
記者:有沒有關法輪功?
女監:我沒辦法跟你說,具體不清楚
記者:有關法輪功嗎?什麼原因要關法輪功?

女監:根據法院判的,什麼原因不清楚,我沒辦法跟你說。

據海外多家媒體曾報導,北京女子監獄是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監獄之一,原名天堂河監獄,但被海外媒體稱為一所「人間地獄」。女子監獄對外宣揚以「人性化文明管理」,實際上對法輪功學員進行了肉體與精神等殘酷迫害。2000年至今,女子監獄致傷、致殘甚至致死多名法輪功學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