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丹丹炮轟潘石屹為那般?

發表:2011-01-19 13: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按理說,宋丹丹炮轟英達是可以理解的。作為一個著名藝人偏偏要跨界,將炮口對準了有些破鼓萬人錘的房地產商。

中彈者是地產界無比熱愛演藝事業的潘石屹——代表作除了SOHO,就是據說零拷貝的電影《阿司匹林》。

發射導彈的工具是目前銳利無比的圍脖。

微博全文如下:「特想讓潘石屹「關注」我,好有機會給他發個‘私信’問他個問題:長安街南邊那麼好的位置你蓋了那麼一大片難看極了的廉價樓(建外soho)把北京的景色毀得夠嗆你後悔嗎今天?求你了,不帶這樣的!」

導彈發射時間:1月17日晚上21:20。

中彈的老潘沒吱聲呢,圍觀的網友們便像打了雞血一樣興奮異常,轉發評論無數,這事算圍脖極品——有意思且還不像轉錢雲會那樣的惡性事件提心吊膽。

目前老潘正在北京兩會一邊織圍脖一邊意氣風發地參政議政,耐心地等待半天後,用一貫的太極手法,像參政議政一樣正確而空洞地回應:「建築是大眾的藝術,歡迎各位朋友的批判和點評。與我們一起努力把北京建設的更美好!」

愛國者導彈回應時間:18日10:04。

表面上,這應該算新時期關公戰秦瓊。怎一個神奇了得。

記得一個法國朋友慕名來華參觀首都風貌,後大呼上當,說:你們哪是古都,分明是一個年輕的現代化都市。我們巴黎才是古都呢。 我多次到過巴黎,感到他的抱怨不無道理——為了保存古都風貌,他們面對城市化的需求,在附近建起了包括馬恩拉瓦萊、埃夫裡、伊夫林、賽爾吉蓬圖瓦茲和默倫塞納爾在內的五座新城。而北京一直在攤大餅。 我的一個大學同學叫王軍,寫了本著名的書叫《城記》,堆滿了北京很多標誌性的人文歷史建築在城市發展過程走向湮滅的記憶。不少主導開發的人批評他的言論破壞發展大局。 按照這樣的邏輯,破壞首都風貌的老潘是「順應」時代潮流的「英雄」。 建議宋丹丹趕快道歉。

不料有網友爆料稱,宋丹丹現任老公是個開發商——中赫置地董事長趙玉吉,將問題進一步搞得複雜化。

房地產行業很掙錢,向來利益至上,不團結是正常的,但因此上綱上線,說老潘弱智,故意毀壞北京美貌顯然有失公允。

草根出身的老潘經過頑強拚搏,並娶了一個資本運作女傑張欣為妻,並在北京這個權貴雲集的地方拿到長安街地塊,實力相當了得,但因此通過建SOHO破壞千年古都風貌,量他有這個膽子,也沒這實力。

您想啊,一個民營房地產商,沒有顯赫背景,好不容易拿塊好地,竟想建成難看的現代建築,得蓋一百多公章呢——那叫層層把關,從規劃設計施工到驗收,說最終破壞首都風貌,似乎在影射有關部門弱智加沒文化。

但鑒於自己老公是老潘同行,宋丹丹這樣說會影響其生意,便撿了個軟柿子捏,不幸是老潘。

老潘沒轍,還只能忍著。

来源:中金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