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似度超高 明星替身大曝光(組圖)

發表:2011-01-19 17: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姜文電影《讓子彈飛》笑傲賀歲檔,片中周潤髮飾演的黃四郎有個替身,大家都以為是發哥自己一人分飾兩角,但是日前在網上曝光的發哥替身讓人大跌眼鏡。網友直呼:「太像了!」

據悉,在片中作為周潤發替身的小夥子是長沙籍,名叫文祥。其身形表情均與發哥神似,除了身高差距之外,其二人相似率達85%!讓人不禁感嘆,真的太像了!

劉德華在影片中的部分的武戲是由替身杜奕衡來完成的。

雖然有幸做華仔的替身 但是杜奕衡仔影片中的替身工作還是十分艱苦的,除了每天要通宵趕夜戲外,又要吊鋼線和捱刀槍,弄得傷痕纍纍。

杜奕衡曾經出演過多部知名電視劇,也參加過多部電影的拍攝並擔任主角,入道初期擔任劉德華前御用替身,幫助華仔完成多部大片的高難度武打動作。

不過杜奕衡也說最大目標,就是擺脫華仔的影子,做真正的自己。

其實名人的替身不好當,不僅導演嚴格要求 ,自己也要嚴格要求自己 做好每一個動作。

這是華仔和替身杜奕衡在《狄仁傑之通天帝國》裡的劇照,是不是很像啊?化了妝更像了!
 

華語影視的另一位大腕級的武打明星--李連杰也沒理由不用替身。

熊欣欣,習武出身,因為李連杰做替身入行,後闖蕩好萊塢做武術指導,現轉身做電影製作人和導演。

熊欣欣這個名字,很多人會陌生,但說到他在《黃飛鴻》中扮演的鬼腳七",可就盡人皆知了。作為李連杰的武替,他也是全身傷痕,甚至他的樣子之所以這麼難看也是因為臉部曾經受傷的原因。

  

熊欣欣,12歲進入廣西武術隊的他曾有過長達8年的學武生活,且多次在全國武術大賽中奪冠。1983年,熊欣欣從武術隊退役,那時的熊欣欣也有自己的理想--進入外語學院,當翻譯,走遍全世界。

  

不過 或許與其他的武打替身出身不同的是,熊欣欣之後的發展卻是比較好的,他後來成為第一個進入好萊塢的亞洲動作導演。

90年代中後期,香港動作片逐漸衰落,熊欣欣也從單純的武行慢慢轉型成為動作指導,他陸續在《反擊王2》、《三劍客》等影片中擔任動作指導,在艱難的時境下闖出了自己的一片天空。

2003年,熊欣欣忽然接到徐剋夫人施南生的電話,《七劍》要籌拍,要請熊欣欣回來給此片的動作指導劉家良做助手,一聽是恩師徐克和乾爹劉家良都在,熊欣欣毫不猶豫地答應了。

在《七劍》中的傑出表現首次讓熊欣欣和劉家良一起獲得了香港金像獎「最佳動作指導」的提名,可惜的是當年這個獎項最終沒有頒給《七劍》。

當《夜宴》一上映,章子怡便表示戲中裸露的背和胸都不是她自己的,而接著章在片中的「裸替」邵小珊向媒體曝「我就是章子怡在《夜宴》裡的替身!」,並堅持要求《夜宴》片方在影片結尾給她署名。

  

經一段時間的紛擾之後,邵小珊承認是在借《夜宴》炒作自己,並聲稱目的已經達到只是邵小珊雖然借「裸替署名」事件出了名,但依然沒有劇組找她拍戲,破壞了替身低調的潛規則,自然也是討不了好 。

鞏俐的替身 是周顯欣。

 

 

周顯欣,華西醫科大學臨床專業本科畢業,中央戲劇學院碩士。外表酷似鞏俐,在演藝圈有「小鞏俐」之稱,,多次出演鞏俐的替身。

周顯欣曾在《周漁的火車》、《紅粉世家》、《風滿樓》等多部電影、電視劇裡擔任角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