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投資移民漲價後1年可獲綠卡 提前兩到三年

發表:2011-01-21 11: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拿大移民部自去年12月1日起開始受理80萬加元的新投資移民申請後,於日前首度說明對40萬加元舊申請的處理原則。移民部表示,將以舊案對新案2:1的比例審查申請,即每處理2宗舊案就會處理1宗新案。

舊案申請人最好重提申請

移民部溫哥華髮言人近日稱,移民部不可能等到清理舊案積壓再去處理新案,但同時也不會因為有了更高金額的申請人,即置舊案申請人於不顧。移民專家分析指出,由於新案初期尚無積壓,審理速度將快過舊案,前500名申請者有望1年內快速獲綠卡,較舊政申請人至少提前2~3年移民加拿大。

專家建議舊案申請人,如果想擺脫長時間輪候,且又有足夠財力滿足80萬加元投資、160萬加元資產要求,比較好的辦法是重提申請。

自加拿大投資移民漲價風刮起,眾多中小企業主開始另闢蹊徑轉戰申請加拿大曼省、薩省、紐省的省提名項目。但隨著省提名申請人數倍增,審理週期開始加長。根據加拿大移民部最新發布的「魁省企業移民解除條件作業指引」稱,一旦有不是住在魁省的魁省企業移民前來申請「解除移民條件」,則必須馬上向移民部舉報,由移民部決定是否撤銷移民資格,將人遣返。根據移民部的新指引,一線移民官員獲令監督被魁省挑選為企業移民、但居住在其他省份或在外地有郵箱地址的人士。

打擊不誠實「跳彈床遊戲」

最近幾個月以來,新移民抵埠之後未能出示機票或目的地居住安排的證明被拒絕入境的案例增多。今年,打擊企業移民「跳彈床遊戲」的新措施會擴至加拿大各省,所謂「跳彈床遊戲」是指移民為某一省份所接受,卻定居其他地方。聯邦政府將加緊打擊未遵守承諾、易地居住的不誠實移民。屆時不誠實者將接到警告信,並有可能失去永久居民身份。

專家表示,這只是打擊的開始,目前魁省已經加強這方面的執法,估計還會擴大至其他省份。

来源:廣州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