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是什麼導致了孤男寡女?

發表:2011-01-22 18: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個人是否命犯孤寡原因很多,從整體看,無非是與其的命理和位理有關,通俗來講,就是命中是否存在不利情感、婚姻的因素;是否住在風水不好的孤寡屋宅中。今天就談談命犯孤寡的兩大原因。

首先,命犯孤寡可以從命理上推測為出來

朋友們肯定聽說過,某某桃花運旺的說法,什麼是桃花運呢?從命理看,桃花即為咸池,五行沐浴之地,為風流之星,主男歡女愛,八字帶桃花的人,花心,容易吸引異性,也容易對異性感興趣。反之則反。

具體說,桃花普遍被認為是好淫之神,容易和多個異性發生性關係。有些男人相貌平平只因八字桃花帶得重,卻能和很多不同類型的女人風流;有些女人相貌醜陋,也因命理八字桃花重,同樣也會與人私通。這些都跟命理桃花有關。如果命理沒有桃花,那麼,縱然你是儀錶堂堂或出水芙蓉,也很可能遭遇的是些桃花劫,而最終情感無果、人際關係暗淡。

因此,八字中「桃花」過多或陰陽差錯日生;女性遇到「紅艷」、「流霞」等,也對情感、交際不利;八字中有某種神煞則是克人、導致難與他人溝通、更不用說發展情感婚姻了。

再比如,比劫代表兄弟、朋友、幫助別人、合夥求財等事奔波。如果驛馬臨桃花,主什麼?驛馬臨桃花,定是為婚姻、情人、艷事所動。

從命宮主星看,若是武曲貪狼,擎羊地劫,夫妻宮是天府、陀羅、火星還有三臺單守。如此,很可能就命犯孤寡了。一句話,孤男寡女的形成有眾多因素,但是肯定與其命理因素是分不開的。鄭博士再三引用蘇格拉底的名言:認識你自己,就是希望朋友們能對自己的命理有所認識,也便於「對症下藥」,讓自己的事業、財運、情感婚姻變得順暢一些。

来源: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