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錢雲會慘死案

作者:劉青 發表:2011-01-25 08: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去年12月25日,錢雲會慘死於卡車輪胎下。錢雲會的死因在網路上廣泛流傳,是因為維護全村人生存依賴的土地不被強征,錢雲會已經屢屢被公安局抓捕、關押和遭受死亡威脅。而這次慘死卡車輪胎下與他不斷遭到死亡威脅,無法不讓人產生聯想。

多名當地村民出面證實,親眼目睹了錢雲會被人壓倒、讓卡車碾過。而這些發聲證實的人,無一例外被警方抓捕消失。官警極快出面,咬定錢雲會的死僅是交通事故。而他們連認真立案偵查的時間都不用,就咬定意外事故,以及矛盾百出的案情講述,連錢雲會死亡照片都難以相符。

中共不但保護消音錢雲會這樣人神共憤的邪惡事件,幾乎凡是引起社會巨大反響的權勢集團幹下的邪惡,都得到中共從地方到中央迅速一致的保護和消音。中共在出現邪惡事件引起社會公憤後,上下一致遮掩事實、保護邪惡、消除追究的聲音,這些不是個別的現象,而是幾乎毫無例外的中共常態。因此可以合理地推導出中共即是保護邪惡的政治集團。接下來必然涉及的問題就是中共為何保護邪惡。

首先,因為中共官員難有例外,從上至下,通行邪惡。邪惡的精神已經深入中共整體和個體的基因。例如中共官員不時大講什麼「沒有強制拆遷,就沒有新中國」、「不強制拆遷,你們知識份子吃什麼?」、「你是為老百姓說話,還是為黨說話?」等等。從他們將如此邪惡的歪理奉為至理名言,便可以知道邪惡如何深入到他們的靈魂了。

由於從上至下將這類邪惡視為理所當然,以及通過這類邪惡貪贓枉法,所以一旦這類邪惡成為社會公憤的對象,中共就從上至下自覺行動起來,保護邪惡也就是保護他們自身和繼續為惡的資本。中共的統治需要、也必須有這些邪惡,這既是中共的邪惡統治必須由邪惡手段貫徹執行,也是為了有效運用下屬官員而必須予以的拉攏和毒化。為了讓這些官員心甘情願地執行,不但是對他們任何邪惡手段聽之任之,而且對他們時而為一己私利而為,也只有視而不見。

共產黨邪惡是與生俱來的,是在毀壞人類千百年價值的基礎上建立的。所以共產黨從一降生,就是邪惡攻心。搶劫婦人、殘殺任何不如意者,與天理對著幹。中共搶奪大陸政權後的邪惡,更是罄竹難書。今天的邪惡與過往的邪惡,本質毫無兩樣。唯一不同之處,就是個人的貪贓枉法已經赤裸裸公行於世,並從上至下心照不宣、奉行不誤。


(文章只代表評論員個人的立場和觀點)
(根據錄音整理,未經作者審校)

来源:RFA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