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河世紀? 紐約客迎接6年來最冷的1天(圖)

發表:2011-01-25 18: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冰封的噴泉。圖片:NYDECO攝於曼哈頓中城的Bryant Park。

正當寒流籠罩臺灣的同時,美國東北部也遭逢近年來最冷的一波北極寒流的侵襲。紐約市氣溫在24日凌晨降到華氏5度(攝氏零下15度),創下自2005年1月以來最冷的一天的記錄。今年入冬以來僅僅1個月內,紐約市已歷經5次暴風雪,路邊大片的積雪仍然四處可見,這波超級寒流則讓積雪變成結實的冰塊,徒增紐約客在街頭行走的難度。

曼哈頓下東城一條爆裂的水管噴出的水將一輛停在旁邊的轎車完全冰封,而流出的水迅速在路面結成厚厚的冰。附近居民自我調侃說「冰河世紀」大概就是這個樣子吧。紐約市遊民服務局也呼籲民眾要是在街上看見需要幫助的遊民,要打311市府專線讓志工來協助他們到收容所避寒。

今天(1/24)紐約市的高溫將不超過華氏20度(攝氏零下7度),入夜後的風吹效應更將讓人感覺溫度是在華氏零度以下。對紐約客來說,好消息是氣溫將在星期二(1/25)開始回升到冬天平均的溫度範圍,壞消息則是星期二晚上到星期三白天又有新的一波暴風雪將襲擊紐約市。難怪紐約客們一聽到又要下雪時紛紛說「enough is enough!」

来源:新頭殼 Newtalk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