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社熱讚李娜逆轉球後沃茲 高捧中國一姐再創歷史(圖)

發表:2011-01-27 15: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娜再一次創造歷史

在首先進行的一場澳網女單半決賽中,9號種子中國一姐李娜與現No.1苦鬥153分鐘,在第二盤第十局挽救了一個賽點,以3-6/7-5/6-3完成了驚天逆轉,成為第一位殺入大滿貫單打決賽的中國人,也是取得這一成就的亞洲第一人。賽後,三大社均以「李娜挽救賽點力壓No.1,成為首位躋身大滿貫單打決賽的中國人、亞洲人」為主題發表文章。

美聯社第一時間發表了題為《李娜擊敗球後沃茲尼亞奇成為第一位闖入大滿貫決賽的中國人》(Li becomes first Chinese player to reach Grand Slam final with win over top-ranked Wozniacki)的通訊稿,全文摘譯如下:

週四,在先輸一盤,而且第二盤被破發又挽救賽點的情況下,李娜成功逆轉頭號種子沃茲尼亞奇,成為第一位闖入大滿貫單打決賽的中國球員。而以No.1頭銜首次躋身大滿貫四強的沃茲尼亞奇曾在第二盤5-4且40-30時拿到賽點。去年半決賽兩盤搶七惜敗小威的李娜今年將在決賽中挑戰克里斯特爾斯和茲沃娜列娃之間的勝者。

這個月早些時候的悉尼賽決賽中,李娜擊敗了克里斯特爾斯,問鼎中國女選手的首座WTA頂級賽冠軍。去年首次躋身世界前十的李娜這回又創造了一個第一,成為亞洲第一個打進大滿貫單打決賽的運動員。

法新社則以《中國人李娜晉級歷史性的大滿貫決賽》(China's Li reaches historic Slam final)為題發表文章,全文摘譯如下:

週四的澳網半決賽裡,中國選手李娜以3-6/7-5/6-3擊敗了卡羅琳沃茲尼亞奇,成為亞洲第一位晉級大滿貫單打決賽的女選手。牢牢把握住局勢之前,連續第二年闖入澳網半決賽的李娜勇猛地挽救了一個賽點,摧毀了沃茲尼亞奇奪得大滿貫處女冠的希望。

路透社也發表了名為《中國選手李娜力壓沃茲尼亞奇晉級澳網決賽》(China's Li upsets Wozniacki to reach Australian Open final)的新聞,全文摘譯如下:

週四的澳網半決賽中,李娜以3-6/7-5/6-3力壓頭號種子、世界第一卡羅琳-沃茲尼亞奇。在擊敗20歲的丹麥人之前,9號種子李娜曾於第二盤挽救賽點,最終她成為首個躋身大滿貫單打決賽的中國人。

来源:新浪體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