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再要生個寶寶(圖)

發表:2011-01-27 16: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柏芝、任賢齊在拍攝現場

昨日,《楊門女將》在鄂爾多斯首次開放接受媒體探班,張柏芝、任賢齊這對第3次合作夫妻檔的穆桂英、楊宗保一起出現在媒體面前,有問必答。張柏芝回應了大家關心的墜馬受傷事件,說自己會注意安全,要養好身體,和謝霆鋒再生小孩。

曾經墜馬受傷

去年12月初,張柏芝曾經墜馬受傷,助手在微博上公布了她受傷的照片,而前幾天,她更是不小心被武行撞到臉部。對於兩次受傷,張柏芝坦言,其實在接拍這部戲的時候都已經做好了思想準備,「我看到劇本的時候就知道,這部戲會很辛苦,導演也和我講過要我真打,所以受傷是很正常的。」不過說到那次墜馬,張柏芝仍然心有餘悸,「那次的確很驚險的,從馬上墜下來,差一點被馬踩到,多虧旁邊的馬師及時拉住了韁繩,才沒有讓我受傷。」

美女非常敬業

對於自己在內蒙古鄂爾多斯拍戲那麼久,謝霆鋒卻從來沒有探過班,張柏芝說:「其實我是很想讓他們來的,就是天氣太冷了,風沙很大,我的皮膚都變得粗糙了很多。我怕他們受不了,所以一直沒讓他們來。如果天氣暖和,我一定會讓他們來這邊玩的。」在拍戲之前張柏芝曾經說過,希望再生小孩,昨日她向媒體證實了這個消息。「是的,當時在拍前的確是這麼想的,要注意安全,寶寶我還會再要的。」

「丈夫」任賢齊告訴記者,這是他第一次被那麼多美女「簇擁」,很多女演員都比他早到劇組。「她們都非常敬業,比如柏芝,一開始我很不習慣這樣的低溫,但是柏芝都已經習慣了。美女都不說冷,我就更不好意思退縮了。」

来源:新民晚報(上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