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用這眼神看宋祖英 郎朗就沒命了(多圖)

作者:鄂新 發表:2011-01-29 04: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人的手不是這麼吻法兒的!

有位朋友發來一個電子郵件,並打來一個電話,說:我吃飯時看照片從來沒有想吐過,這一次我看了郎朗吻宋祖英的手,太噁心了,差點沒吐了!

打開電子郵件,看到了那張圖片,吃了一驚:女人的手不是這麼吻法兒的……

吻手是外國人的禮節,外國電影裡那些紳士吻上層社會貴婦人的手,距離很遠,俯身很低,姿勢優美而且恭敬。郎朗把宋祖英的手拉到貼住自己下巴嗑兒,這算……什麼呢?


郎朗和宋祖英青島再擦火花?!

另一張圖片,郎朗看宋祖英的眼神也太那個了,幾年前他要敢用這種眼神近距離看小英子,真的就沒命了。自手握黨政軍大權的江澤民往宋祖英的手裡遞進一張小紙條:「有事找大哥」,就出了好幾條人命,27歲的天津歌唱演員謝津因泄露了宋祖英有中南海出入證被滅口,人大副委員長成克傑因為遇到宋祖英表情上熱情過了點度數,並沒有肢體接觸,就被江妒忌而處決。

廣州日報2009年4月19日報導,4月18日下午,「中國北京鳥巢夏季音樂會」在鳥巢金色大廳舉行記者會。「據瞭解,這個「2009《魅力·中國》」由宋祖英發起,攜手世紀歌劇大師多明戈、世界鋼琴巨星郎朗,華語流行天王周傑倫,將於6月30日在鳥巢隆重上演。」

報導還說,記者會上,周傑倫專程趕來為宋祖英捧場,並現場用鋼琴彈奏他為宋祖英創作的樂曲《河》,讓宋祖英激動萬分。在宋祖英面前,周董竟顯得有些緊張,「我覺得這次音樂會比我自己的演唱會還重要,如果論我現在的實力,是不敢在鳥巢開個唱的,等過幾年再說吧。」

被臺灣稱作「華語流行天王」的周傑倫不敢在鳥巢開個唱,宋祖英憑什麼實力(勢力)在鳥巢開個唱?這個答案全中國人心裏都明白。

報導說,記者會現場,周傑倫還用鋼琴演奏了一曲《河》送給宋祖英,他透露,這首曲目是自己早上剛剛專門為祖英姐而作,「河是我對宋祖英的印象,她的音樂就像河流一樣永無止境地傳達到世界各地。而我和郎朗則是小溪,我們共同的目標都是流向音樂的海洋。」

這些日子,美國政界、中國內外網民都在評論1月19日郎朗在白宮演奏電影插曲《我的祖國》的事情。發表《爸爸的心就這麼高──鋼琴天才郎朗和他的父親》的作者劉元舉寫道,「他準備彈最後一個曲子──《我的祖國》,但是,我卻總喜歡把它叫作『一條大河』。郎朗的父親也喜歡這麼叫,把這首民歌改編成鋼琴曲的作者也愛這麼叫。」

原來,郎朗的「一條大河」是「共產國母」宋祖英!


2010年4月10日,宋在新聞發布會上,
背景是兩條小溪!

2009年6月30日晚,宋祖英在鳥巢舉行「《2009魅力·中國》北京鳥巢夏季音樂會」。報導說,上場時,宋祖英上身著黑金相間的性感露肩天價華服,上面鑲嵌的南非鑽石在她不停扭動身體的時候閃閃發光。40多歲的小宋下身搭配極短極短的超短裙與黑色長靴,她一邊假唱「辣妹子從小辣不怕……」,一邊踏著歌曲節奏從舞臺中央走出來,甩頭、扭胯、聳肩、揮臂,這一串挑逗性的動作撩起了人心底的沉渣,現場尖叫聲不斷。更迷倒了來自西班牙的68歲男高音多明戈,使其激動的五次向宋祖英獻吻。回去多明戈就得了結腸癌,手術後開餐館去了。

2010年8月23日訊,「小溪」郎朗在青島有一次演出,邀請「大河」宋祖英同臺獻藝,並獻上自己的吻。

兩人之間的不正常互動讓觀眾們備感興奮,郎朗用曖昧的眼神望著45歲的宋祖英,肉麻的稱呼她「宋姐」,宋祖英則嗲嗲的稱28歲的郎朗為「可愛的郎朗」和「郎朗小朋友」。

遼瀋晚報2010年08月23日報導說:郎朗《黃河》獻給家鄉,和宋祖英青島再擦火花!

 

 


因為自身的純淨,這可愛小朋友的飛吻,不會勾起人的任何邪念

 

来源:人民報消息有刪改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