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攻略:降服不洗碗的老公(圖)

發表:2011-01-30 2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著洗菜池裡疊得像小雁塔似地兩疊碗,我那個氣啊。碗放一個周了,都快發霉了,我倆誰也不妥協,都不洗。為了洗碗這事,和老公沒少較勁,這一次我堅決不妥協了,大不了都到外面去吃。不是我懶得洗,就是看不慣他一副大男人的架勢。什麼叫做「洗碗這種事當然是女人來做了」,當初追我的時候,見我爸媽時,下廚洗碗樣樣會做,結婚之後,一回家打開電視往沙發上一躺,牛都拉不動。「洗碗這種事當然是女人來做了」,心理聽了這句話,哪個女人不來氣?

我同樣上班,憑什麼下班了回家還要買菜做飯,做好擺好還要收拾桌子洗碗?就差沒有餵到他嘴裡了。同樣我也對著碟子上的油污皺眉頭,冬天洗碗,女人都懂得,特費勁。最重要的是他婚前那個表現和婚後的態度,讓我有一種徹底受騙的感覺,熱戀時勤快活力十足,結婚後居然變得如此懶惰不可理喻……

我經常叫老公「懶死蛇「,他卻不以為然。於是我向朋友詢問怎麼治老公不洗碗,出出妙招,她們出的主意……讓我大跌眼鏡。

餿主意1:保鮮膜塑料袋套碗碟,吃完扔掉,不用洗碗。

閨蜜小薇給我出的這個主意,讓我哭笑不得。虧她想得出,用保鮮膜往碗上一套,吃完後,只要保鮮膜沒破,油漬就不會滲漏,吃完扔掉保鮮膜,自然不用洗碗。我暈死了,這……這……也叫主意?那得浪費多少資源,環保社會,這肯定要不得。更要命的是傳出去之後,老公倒沒啥,我的名譽還不掃地?

「聽說他家的懶媳婦不洗碗,吃飯在碟子上套保鮮膜!」

想想我就後怕,一陣哆嗦。什麼餿主意!

餿主意2:天天下館子,叫外賣。

閨蜜玲玲一副幸災樂禍的樣子,讓我再次無語了。她說:不如你們天天外面吃,或者叫外賣,盡量不在家裡吃飯。這樣就不用洗碗啦。

當時我感覺耳朵旁邊三條豎線,汗啦!哪有這麼給人出主意的,既然結婚了,組建了一個家,卻天天下館子在外面吃飯,這算怎麼一回事。再說,看了新聞報導之後,我老是疑心黑心餐館用的是廉價地溝油,菜是沒洗的,以前在外面吃飯,遇見個蟑螂蒼蠅什麼的是常事,讓人吃不放心,沒胃口。也吃不好。

即使這樣能行通,老公也同意,「懶媳婦」的罪名早晚會成立。

再次否定,這不是調侃我玩嘛,不夠意思,這姐們。

餿主意3:吃桶裝泡麵,速食,多吃饅頭咸菜,袋裝食品,盡量不佔用碗。

這樣也想的出來?吃泡麵饅頭榨菜,這能叫生活嗎?我真想反問一句,你願不願意天天這麼吃啊?看見姐們受苦,還不好好好出個主意。

這個主意完全是扯淡。

餿主意4:買一次性碗碟,用完一次就扔掉,誰也不用洗

這…這讓我太無語了。地球越來越多的垃圾是怎麼來的,家家戶戶都這樣,外面還不垃圾堆成山了。

餿主意5:他要不洗碗,你就不和他親熱,看他洗不洗?

不是吧?有那麼嚴重嗎?閨蜜安秀一本正經說出來的時候,我差點沒坐穩。據我所知,床上懲罰老公是很傷感情的,而且這也不道德吧,哪有這麼當媳婦的?老公不洗碗竟然就不給親熱,肯定行不通,又一次失望,我是真有困難,她們都開玩笑。

我有點失望,這都是什麼閨蜜啊,關鍵時候就拿我的事兒不當事。

餿主意6:媽的,不洗碗,就和他離婚!找個勤快男人。

雅雅是個很前衛的女人,脾氣也特沖,她知道我情況後,義憤填膺地說:「男人有什麼大不了,不會疼你,讓你辛苦,離婚算了,你看我一個單身,不是過得挺好嗎?」

這下我徹底目瞪口呆,至於嗎?不就是老公不洗碗嗎,就離婚,這也太小題大做了吧?行不通還是行不通。

主意7:讓老公幹活要會哄,媳婦要學會巧。

還是最實誠的大姐好,覺得她這主意不錯。她說:「男人越批評越皮,還有痞。要想讓他們幹活,就要會哄。多表揚。他干一點點小事,你就當著爸媽啊,朋友誇他勤快,並在誇他的時候往他懷裡偎,或者拉著他的手臂,靠在上面,做出幸福狀。」

「當然,還要會撒嬌,切忌穎指氣使,盛氣凌人。要學會這樣說:‘老公,我想借你偉岸的身軀裝一下燈泡’,‘老公,人家力氣不夠,借你強健的肌肉馱一袋米回來。’」

再例如,在老公幹完活,告訴他「老公,嫁給你真幸福啊。」

回家試試,一定管用。

来源:39健康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