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鼻子看你婚姻是禍是福?(圖)

發表:2011-01-31 00: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鼻子是面部的重要組成部分,面相學中認為鼻子各個部位代表著不同的含義,人的「財帛宮」包含了鼻樑、鼻頭、鼻翼和鼻孔。鼻子長相的好壞、不但關係著個人本身的財運、而且可看出該人的婚姻是否幸福。鼻整形大受歡迎不是沒有道理的。

鼻子面相解說:女性的鼻子是聯示妻座的地方,所謂妻座就是指夫君。如果鼻相好,就是說高而直,如小說中描寫的美人鼻如同一根蔥管一樣,這樣的鼻子就是妻座好,也就是說夫運好:一是會有一個稱心的丈夫,二是會輔佐丈夫成就事業,一生生活富裕。反之如果鼻子低小難看,則不會有好夫運。假如男人有很好的鼻相,若娶了鼻相不好的女人,那麼他的好運也會打折。人的鼻子對於婚姻預示的重要性、僅次於命局中八字所顯示出的信息。

1、男婚女嫁是人生必經之途,鼻子長相的好壞、不但關係著個人本身的財運、而且絕對該人的婚姻是否幸福。人的鼻子對於婚姻預示的重要性、僅次於命局中八字所顯示出的信息。

2、凡家庭生活和諧美好的夫妻、他們的鼻子長相必是很正的。

3、凡是男性鼻子的長相、能夠不歪不斜、堅直卻不露骨,與面部大小相稱,不大不小,即使鼻樑不高、鼻肉不豐,亦屬於是中等長相,除非其他部位有嚴重缺陷,否、都能得賢內助、夫唱婦隨、白頭偕老。

4、而凡是女性鼻子的長相,與男性的基本差不多,只不過鼻子堅直宜帶點柔軟之態最佳,不應如男性般堅挺。然而、無論是男士還是女士,鼻、所謂堅挺,是指氣勢秀拔堅隆、絕不是露骨的高聳,這點一定要注意。

5、如果鼻大卻無肉、露骨、挺拔狀,一般這樣的鼻像,主刑妻克子、甚至說與配偶無緣,難得有圓滿的婚姻,會錯過最佳的配偶。

6、如果鼻子長相完美、較正、鼻頭又圓滿,這樣之像一般都為吉像,男士來講,主能得賢妻。而女士來講,主嫁如意郎君、子孫孝順爭氣。即使這樣長相的人相貌如何平凡,也會有較好的婚姻配偶。

7、如果鼻子挺直、卻瘦削糙硬、骨之肉薄,也就是鼻子堅瘦、稱骨感狀,那麼,無論是男士還是女士,必然多災、夫妻難偕老、亦乏子送終,縱使此人長相十分漂亮、完美,也多如此。因為,此像為坎坷、薄運之像。

8、鼻樑低塌的人,多勢弱無氣,也就是說運勢弱、氣場差、環境不理想。若不但低塌、且鼻頭無肉又露孔,那麼,不論是男士還是女士,都主一生難得完美婚姻,與配偶也難善始善終,而且膝下子女亦靠不住。

9、鼻像中,山根低凹(鼻樑以上為根之處)、鼻頭尖而肉薄,形狀比較刻薄,這樣的鼻像,無論是男士還是女士,既乏姻緣、又無子祿。也就是說這樣的鼻像為克子之像。即便能幸有子,也勢必婚姻之間生活勃豁、難以白頭。

既然造物主沒有給我們一個完美的鼻子,那麼我們就運用鼻子面相學的一點點小知識,通過後天的方法來補救補救。現在醫學如此發達,鼻子整形已經不是什麼難事了,鼻子整形手術的方法也有很多。鼻翼縮小、鼻尖整形、駝峰鼻矯正、韓式隆鼻、鼻孔縮小等,這些鼻子整形手術中最多的還是隆鼻了。

四種常見鼻型整形方案:

一、蒜頭鼻:自體軟骨移植術

鼻尖不低、但大而粗短,這在鼻尖軟骨發達時常有這種情況。把下部軟骨(形成鼻翼和鼻尖的軟骨)完全露出後,把鼻尖部分的上側彫刻成橢圓形或曲棍形狀,再將鼻尖用自體軟骨移植能做出漂亮的鼻尖。鼻子粗短的人一般鼻翼往外伸展的情況多,能夠一起矯正則效果更佳。

二、朝天鼻:在鼻樑和鼻尖置入假體和軟骨

朝天鼻就算不加以說明也會知道其形狀。鼻孔露得多,鼻子也顯得短。矯正這種短且鼻孔露得又多的鼻子,在技術上講有一定的難度。因為構成鼻子的皮膚、軟骨、黏膜都不夠,所以要把鼻子加長非常難。在鼻樑和鼻尖置入假體和軟骨,切下鼻中隔軟骨,再往下回轉的方法是一種有效的手術方法。

三、鷹鉤鼻:鼻形矯正術

先把鷹鉤部分露出後,清除軟骨和鼻骨部分,把向外露出的鼻子部位,在鼻骨處,人為地給骨折。之後把骨折的鼻骨往中線推,使鼻背變窄,就能取得了滿意的效果。手術後用熱敏塑料夾板固定骨折部位,過大概一星期左右即可痊癒。大部分人對手術結果都非常滿意,雖然要人為地骨折鼻骨,那也沒必要太害怕,只要適當使用靜脈麻醉和局部麻醉,無須全身麻醉就能進行手術。

四、箭頭鼻:軟骨切除再矯正

是長的像箭頭的鼻子,通常所說的箭頭鼻是很普遍的鼻子形態。因為鼻尖下垂,顯得鼻子大,而且臉也顯得長。有種看著有點心眼兒壞、固執的傾向。這種長鼻子是鼻中隔軟骨發達或鼻子下部軟骨過度發達而形成的。

這種情況下,可以把過度生長的軟骨切除,重新固定後,把鼻尖往上回轉的話,可以很容易地矯正。箭頭鼻伴有鷹鉤鼻的情況很多,這時可以與鷹鉤鼻矯正術同時進行。

来源:39健康網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