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人的血淚控訴:陳光標,大騙子 (圖)

作者:甄貞 發表:2011-02-01 00: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陳光標用《資本論》武裝頭腦

【看中國記者甄貞綜合報導】陳光標近年被媒體炒為內地熱門的最年輕「慈善」家,剛及不惑之年的陳光標10年來向慈善事業捐款捐物累計4.75億元,但是,關於他打「慈善」旗號弄虛作假的傳聞亦不斷,陳光標究竟是「中國首善」還是「中國首騙」?還是有難言之隱?

陳光標到處撒錢 避禍?

據人民網消息,陳光標認為,在全球經濟危機的大背景下,用馬克思主義的思想武器指導波瀾壯闊的「改革實踐」,化「危」為「機」,才是開拓中國企業可持續發展的美好動力!

他說:「我倡議:企業家朋友們,無論您的工作是多麼繁忙,請放下您手中的事務,閱讀與研究《資本論》,不斷創新,探索企業科學發展、和諧發展和可持續發展的新路子,實現自我超越、精神的升華以及企業的全面發展!」

對於陳光標近來言論與到臺撒錢行為,有沒有可能有難言苦衷?臺灣《南方快報》評論提道,中國的富豪如果不能與中共當權者配合,就會不得善終。在陳光標宣布訪臺之際,以製作「中國富豪特別報告」著稱的《胡潤研究院》正好剛剛發布第二次報告。報告指出,過去十二年(1999-2010)中,至少有24名「問題富豪」遭逮捕定罪,包括前首富黃光裕、周正毅等,他們多數是被以「行賄」、「詐騙」等罪名遭到逮捕下獄。文章認為,中國富豪當然要配合統戰,否則難有好下場。

陳光標是「中國首善」還是「中國首騙」

正當陳光標不斷說服企業管理人學習《資本論》時,來自陳光標家鄉1000多人寫的一封信:《血淚控訴陳光標:「中國首善」還是「中國首騙」?》風靡網路,讓人質疑陳光標不為人知的「另一面」。
 
控訴一:陳光標以慈善名義霸佔大量耕地

天崗湖王集街的1000多百姓在信中表示:「2008年陳光標獲得中國十大慈善家之首的事情傳來時,我們1000多鄉親為之震驚!陳光標是個什麼樣的人?我們天崗湖王集街的老百姓是最清楚不過了! 我們在報紙上看到關於陳光標為家鄉奉獻的愛心工程,既荒唐滑稽,又欲哭無淚!真實情況是怎麼樣的呢?陳光標為家鄉捐獻數千萬興建的天崗湖老年活動中心和農貿市場商業街,實際上都是他們自己家的,陳用慈善的名言霸佔了街上的大片地皮。 」

「天崗湖鄉聯淮村七組33.5畝耕地和一面近10畝的畜水塘,被陳光標在2007年5月以投建‘天崗湖古建花園式陽光老年活動中心’為名,在上級領導的庇護支持下由鄉、村幹部出面,以每畝23600元賠償強行買斷。為不影響其開發,把緊挨這片地的8戶居民的房屋,鄉政府組織全鄉村、組幹部、鄉派出所參與,出動挖掘機、推土機、警車、救護車等,先是逼迫自家人上房揭瓦,用攝像機保留自願扒房的證據後,再用機器推倒。有村民不願在‘賠償協儀書’上簽字,村幹部以不簽字停水斷電、計畫生育加倍處罰要挾強迫簽字。而農貿市場也是陳光標自己家的,陳把佔地20多畝的天崗湖糧管所弄到手後,把老弱病殘的職工攆出無家可歸,陳造了和農貿市場連在一起的幾十間樓房出售從中牟取暴利。」

控訴二:陳光標調用大批公安鎮壓王集街群眾 民眾上吊自殺

控訴信中說:「為了抵制江蘇黃埔投資集團公司董事長、慈善家陳光標壟斷霸佔王集街農貿市場,王集街的老百姓慘遭泗洪縣公安局,以治安大隊長為首的數百名公安干警的圍攻毒打! 當時,王集街上的群眾被打倒遍地,痛哭喊叫之聲刺人心肺,令人毛骨悚然;有的被揪住頭髮架飛機,有的被撕破衣服坦胸露背,鮮血直淌,有的鞋子被拖掉,雙腳被水泥街面磨破血流不止,王恆禮等人的血衣還保留在家等待上級來查。孫銀俠、潘茹英、孫翠平、陳瑞紅四位近60歲的婦女被打得鼻青眼腫,躺在地上昏迷不醒。近60歲的王言平救妻子潘茹英時也被打倒,趴在地上眼看著妻子半死不活,睡在冰冷的水泥地上,不能上前救護。在場的群眾無不傷心掉淚。當天,4名婦女被抬上車送到雙溝鎮某醫院搶救。」

警方怕暴露事情真相,撥去4人吊水針頭,將4人轉到泗洪縣。孫銀俠因昏迷不醒,臉色慘白,牙關緊閉又一次被送去搶救,醒來後「天呀」的大哭,看守人員說:你不要痛哭難過了,這是上級叫干的,下面能不執行嗎? 這次鎮壓過後,王集街群眾因仍拒不搬進陳光標的農貿市場,有的失去了生活來源,一位群眾在農貿市場上吊自殺,至今沒有說法。」  

控訴三:陳光標「中國首善」誰封的? 捐款憑據何在?

信中直指:「陳光標是個什麼人?我們鄉親們太瞭解不過了,陳光標初二沒畢業,字都識不了多少,現在聽說居然成了管理學碩士,教授?他20多歲還在我們鄉里和我們一樣窮得叮噹響,現在居然成了大富翁成了中國十大慈善家之首? 我們希望調查:陳光標的‘中國首善’到底是誰封的?他到底捐了多少款有什麼真憑實據?江蘇黃埔投資集團公司到底是做什麼的?能生產多少?一年有多少錢?搞再生資料利用到底有多大的利潤?媒體報導的幾十億利潤是怎麼來的?他捐贈的數億資金從何而來?為什麼事情過後政府不但沒有認錯,而且還繼續聽陳光標的話。」  

控訴四:陳光標與中共官方相互勾結 

在控訴信的最後說:「陳光標在天崗湖鄉老年活動中心掛著大量的與眾多中共的合影,這些都是他在當地行惡作歹的‘尚方寶劍’,人們畏懼他是因為他與國家領導人的握手合影說明他有強大的後臺背景,如果真是有國家的領導人在背後罩著這樣一個無惡不作、欺世盜名的偽騙子,那真是讓我們王集街的群眾們傷心!」

評論人士何喬之表示,從控訴信的內容中可得知,陳光標是中共統治下的又一個畸形產物,他不是「中國首善」,更不可能真正的站在人們的角度上為百姓著想。

中國富豪要學會搞政治,否則難有好下場

《南方快報》則結語評論,在中國官場中政治決定一切,一些所謂逃稅、行賄或資本市場問題都只是不聽話的富豪遭到下獄的表面原因,真正的原因是沒有搞好政治關係,沒有把財富分享給有權力的人,或者沒有良好地配合有權人士的政治需要。陳光標到臺灣進行的撒錢,正是配合中共國台辦的政治需要。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