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獸協調有利於丁財兩旺(圖)

發表:2011-02-01 01: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生有三大選擇:1.選職業。2.選配偶。3.選樓房。選樓的基本條件,除了山明水秀、藏風聚氣外,我們還要考慮風水上的四獸。所謂「四獸」就是指左青龍,右白虎,前朱雀,後玄武。四獸必須協調,護守有力,這樣方可令氣場平衡,丁財兩旺。


 

如何定方位

假設「B」是我們要選的樓房,左邊是C,即青龍位;右邊是A,即是白虎位;而B大廈 背後是玄武;B大廈前面就是朱雀位。

留心青龍位要強過白虎位

青龍代表男方,亦即貴人方,我們選擇樓房時要留心青龍的高、低、強、弱。

1.龍高虎低

假設B是我們要選的樓房,C(大廈或山)的高度比B高出1/3,而A(大廈或山)又比B低1/3。這樣的樓房對兩類人有利:(1)年齡在30至45歲間男性;(2)八字中有白虎星(命理名詞,可諮詢玄學家)的人士。

2.龍低虎高

假設B是我們要選的樓房,C(大廈或山)的高度比B低1/3,而A(大廈或山)又比B高1/3。這樣的樓房對兩類人有利:(1)年齡在30至45歲間女性;(2)八字中沒有魁挂星(命理名詞,可諮詢玄學家)的女性。

3.龍強虎弱

假設B是我們要選的樓房,C(大廈或山)的樓宇密集,氣勢強,龍氣盛,而A的樓宇明顯疏落,又或遠方才見山。這樣的樓房對兩類人有利:(1) 年齡在45歲以上男性;(2)八字中桃花星(命理名詞,可諮詢玄學家)旺的女性。

4.龍弱虎強

假設B是我們要選的樓房,C(大廈或山)的樓宇稀疏,龍氣弱,而A的樓宇明顯密集,氣勢強,又或近處是山群。這樣的樓房對兩類人有利:(1)年齡在45歲以上女性;(2)八字中沒有桃花(命理名詞,可諮詢玄學家)的男性。

玄武位不一定需要真山

屋的背後就是玄武位置,亦即是靠山,所謂靠山就是離不開「山」。屋後無山就是背後無靠,靠山不一定是真山,亦可以是大廈。我們在選擇樓房的時候,靠山最宜高於自己樓房1/3,這表示有貴人照料。

門前朱雀位最宜開揚

城市的建設,屋與屋之間比較狹窄,大廈門前的朱雀位最宜是開揚,這在環境學上很重要,因為可以採納陽光,同時減少大門正對別人的樓房而造成失去隱私。 

来源::金羊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