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 「中國首善」陳光標的官方頭銜(圖)

發表:2011-02-01 10: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陳光標(右二)1月26日晚帶著妻兒厚著臉皮抵臺。

【看中國消息】在一個連買菜刀、上網都要實名制的國家,人們不禁要問為什麼政府會高調宣傳這位大「善」人呢?

陳光標,1968年7月生,工商管理碩士,江蘇黃埔再生資源利用有限公司董事長。

目前,他的官方頭銜多的讓人眼花繚亂,據不完全統計:

江蘇省第十屆政協委員、中國致公黨江蘇省委常委(八大花瓶黨都靠中共豢養),南京市第十四屆人大代表,南京市白下區第十六屆人大常委,十屆全國工商聯執委,中共江蘇省委研究室特約研究員,中國光彩事業促進會副會長,中國國際商會副會長,中國國際再生資源專業委員會副主席,中國─南亞商務理事會常務理事,東盟國際友好促進會副會長,中國人權發展基金會光標榜樣基金執行主任,江蘇省光彩事業促進會副會長,江蘇省紅十字會副會長,江蘇省慈善總會副會長,江蘇省進出口商會副會長,江蘇省兒童少年福利基金會榮譽會長,江蘇省法律援助基金會副會長,江蘇省青年商會副會長,江蘇省私營個體經濟協會副會長,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南京大學、中央財經大學、安徽大學、中國礦業大學、東南大學、南京中醫藥大學等高校榮譽教授、校董等。南京特殊教育職業技術學院授予「中國首善」陳光標先生「名譽院長」稱號,全國71個市、縣榮譽市民,36個市、縣高級經濟顧問,51所中小學名譽校長。

當然,陳光標這些頭銜決不是隨便哪個人都會給的,李文凱連一個「南方報業集團評論部主任」的頭銜都被摘掉,長平乾脆連南方報業集團「時評作者」的身份都不允許有,而把他開除。所以,在同一片烏雲下,陳光標能有如此多的頭銜,說明在中共眼裡他有如此多的剩餘價值可以利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