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標 被江澤民烘托出的一位「首善」

作者:林立 發表:2011-02-01 12: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中共媒體報導,「5.12」汶川地震發生後兩個小時,企業家陳光標分別從武漢和安徽調集60輛的工程車,連同120多人的救災隊伍合力向災區進發。這支隊伍日夜兼程,5月14日幾乎與軍隊同時抵達了災區,凌晨3點,陳光標車隊到達第一站都江堰後立即投入救災工作。

震後72小時是救人的關鍵時刻,第一批救援軍隊不但在兩天後才到,而且只帶了兩隻手,連鐵鍬、鎬頭都沒帶,甚至後勤部門沒有給他們準備足夠的食品,把戰士們餓的直翻白眼兒。後來總參謀長陳炳德無意中泄露了機密,原來是三呆婊江澤民為了打擊胡溫,讓軍隊裡掌實權的江系人馬按兵不動。江指示:死的人越多越好。

正因為如此,陳光標的工程車在災區大顯身手,成為了救援現場的主力軍,一路清理道路,用推土機、吊車將路上的大石塊等障礙物推到旁邊的山溝裡。報導說,在北川中學的廢墟中,陳光標背出208名遇難者的遺體,並親手救出3名倖存的孩子。陳光標的義舉獲得了溫家寶總理的高度讚賞,溫家寶說要「向你致敬」。

汶川地震,陳光標共捐了785萬元現金、2300頂帳篷、2.3萬臺收音機、1000台電視機、1500台電風扇、8000個書包……這一個個數字是陳光標獲得「中國首善」的來歷,也反襯了中共的貪婪和醜陋。

民脂民膏都到哪裡去了?原來0.4%的人霸佔著全國70%以上的財富。

據北京市檢察院披露,江當政時期,1995年以來,近兩萬貪官外逃,攜帶金額高達8,000億元人民幣。2002年中共十七大與會代表參閱的一份資料顯示,15年外逃幹部為六萬一千多人。在境外、外國定居的貪官家屬為120萬人,外逃幹部攜帶出境資金就有1萬億元以上。知情人稱,這只是9年前的最保守數據。

維基解密透露:中共高層和高官在瑞士銀行擁有多達5,000個帳戶,幾乎所有中央委員、政治局委員、政治局常委人人有份;購下美國巨大國債的重要原因是巨額回扣源源不斷的匯入中共高層開設在紐約的幾百個帳戶,供高層家屬子女移民和留學享用。

一個如此貪腐的政府怎麼能讓一個大善人在眼皮底下轉,襯托著自己的不真、不善與大貪?!

所以,在中共統治的中國,喜歡高調行事的陳光標即使曾真心有行善願望,也會被中共教唆到變味兒、變壞。
 

来源:人民報消息有刪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