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米︰選擇光芒非關錢財(圖)

發表:2011-02-03 10: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拉米瑞茲(右)與戴蒙(左)曾一起效力紅襪隊,今年又在光芒隊重新聚首,總教練梅登(右二)認為兩人加入能提升打線破壞力,幫助光芒衛冕美聯東區冠軍。

或許是受到李伊加盟費城人的精神感召,今年以兩百萬美元(約台幣5788萬元)「屈就」光芒隊的拉米瑞茲說:「有球隊提出更好的合約,但我已經賺夠了錢,我選擇這裡是因為熱愛比賽。」展現十足「曼尼就是曼尼」(Manny being Manny)的作風。

光芒昨天正式宣布拉米瑞茲與戴蒙加入,是兩人從2002年到05年在紅襪後重新聚首,今年美聯東區最被看好的球隊正好也是紅襪,但戴蒙說:「普萊斯與朗格利亞是現在大聯盟最好的投打組合,光芒以他們為基礎打造球隊,我認為有實力能贏得分區冠軍。」

兩人最被擔心的就是年紀問題,37歲的戴蒙說:「過去15年我每年至少都打了140場,我希望今年也能保持健康。」季中就要滿39歲的拉米瑞茲則笑說: 「我們可以兩人一組,他出賽一百場,我負責另外62場。」

拉米瑞茲今年主要將以指定打擊為主,發揮保護朗格利亞的作用,戴蒙則可能負責左外野,不過傳聞光芒有意讓他轉練一壘,空出外野招來葛雷洛,若能順利從金鶯手中攔截成功,光芒打線將有與紅襪抗衡的本錢。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