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作家替建仔背書 實力比杜奇夏爾好(圖)

發表:2011-02-03 10: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華盛頓專欄作家伍德認為,國民沒搶到杜奇夏爾沒關係,建仔比他更有實力。

儘管與金鶯爭奪杜奇夏爾失利,但華盛頓媒體「MASN」專欄作家伍德(Phil Wood)認為國民球迷並不需要太在意,王建民過去各種實績都比杜奇夏爾更好,只要今年能順利復出,將對國民扮演決定性的角色。

伍德文中點出,王建民與杜奇夏爾的身材相彷,但更年輕3歲,生涯有2度在大聯盟單季出賽超過200局,而且是在美聯競爭最激烈的東區,都是王建民的優勢。

相較下杜奇夏爾之前都在僅有4支球隊的美聯西區,投球內容雖不差,不過經常受傷,甚至有1年整季報銷,伍德甚至懷疑國民是否真有出價,才讓金鶯以1年薪資加激勵獎金最高達450萬美元的合約(約台幣1.3億元)簽下杜奇夏爾。

伍德指出,王建民去年因復健肩傷,復出的時間一再推延,最後確定無法趕上,讓一堆很早就買他「40」號球衣的國民球迷失望不已,但顯然今年他健康上沒問題,或許可能趕不上球季開打,不過伍德相信王建民一定能回到大聯盟出賽。

伍德也分析,國民去年季後最重要的任務,就是補強真正的能扛起先發輪值前段的投手,就目前來看總經理瑞佐是「失敗」的,但再簽一個像杜奇夏爾這種可能大好大壞的投手,也不是理想的作法。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