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小段子:那是個虎字...

發表:2011-02-04 06: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去年夏天的一天下午,和老媽弟弟一塊去買地板,走進一家店裡,感覺還不錯就坐下來談了。我突然看著牆上掛著的書法驚呆了,大喊:他們怎麼寫了個屌掛在牆上!
我媽和我弟弟黑線,小聲說,那是個虎字...
哎...哎...

2.剛才CCAV說今天空軍首次發飛行員執照,才知道我們偉大的人民空軍已經無照駕駛60多年了。

3.某老外苦學漢語十年,到中國參加漢語考試,試題如下:請解釋下文中每個「意思」的意思  
阿呆給領導送紅包時,兩人的對話頗有意思。  
領導:「你這是什麼意思?」  
阿呆:「沒什麼意思,意思意思。」  
領導:「你這就不夠意思了。」  
阿呆:「小意思,小意思。」  
領導:「你這人真有意思。」  
阿呆:「其實也沒有別的意思。」  
領導:「那我就不好意思了。」  
阿呆:「是我不好意思。」老外淚流滿面,交白捲回國了

4.上班看貓眼,見領導過來了,本來想說「老大好」,結果說成「樓主好」……現在已被禁了外網,用手機在發帖……

5.家住京西南郊區,每天上班要橫穿連接市中心到八寶山的西長安街,每逢大人物逝世三五天後必交通管制,堵車久了對訃告很敏感。一般我黨的親密朋友會堵半小時,久經考驗的忠誠的共產主義戰士堵一小時,傑出的無產階級革命家政治家堵倆小時,卓越領導人堵一上午。如果需要降半旗,那就不用上班了

7.剛剛看CCAV,說:三歲的小欣怡學習豫劇已經兩年多了!

8.剛才在球球…有人M我…我看這名字眼熟…就聊起來了…邊聊天邊看他資料邊回憶…突然眼前一亮…興奮的說:你和我爹同年同月同日生噯!…那人過了一會…說:孩子…我就是你爹……我說怎麼聊天內容全是問我最近生活的呢!

9.被炒了…原因是我喊了三個月的溫總其實姓莊

10.微薄上看到的。新聞標題:重慶鐵路公安特警在列車上演練反恐—— 一位河北的網友評論:請問,你們能擠上中國的火車嗎?還tmd反恐呢!

11.話說北京金融街建設時期,挖到個硬物,小心的往下挖,露出個瓷壇頂,眾人很小心繼續往下挖,露出「北京府」三字來,有人懂啊,北京叫北京府,那不是近代了,那肯定是個古物,眾人興奮異常,繼續往下挖,露出下半部字來 「北京腐乳」。

12.有一次買了一條圍巾,我看見上面赫然寫著;made in yidali。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