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拍近30年經典UFO照片(組圖)

發表:2011-02-04 20: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英國《每日電訊報》公布了涵蓋1870年-1979年首批57張經典UFO照片後,該報又公布了最新一批UFO經典照片,照片共26張,拍攝於1980-2005年間。


1980年,該物體出現在波多黎各列維鎮的一個住宅區的上空作低空飛行,當時有數百人目擊到了它的被明亮光線照亮的身影,警官何塞-科爾德羅(Jose Cordero)用寶麗來照相機拍下了10張照片。


1981年3月23日由卡洛斯-迪阿茲(Carlos Diaz)拍攝於墨西哥迪坡斯特蘭城(Tepoztlan)的阿胡斯科(Ajusco)國家森林,迪阿茲稱自己曾被駕駛該飛行器的生物劫持。


1981年10月8日由漢納-麥克羅伯茨(Hannah McRoberts)拍攝於加拿大溫哥華島的東海岸的克勒斯灣(Kelesy Bay)附近,當時他看到了附近的一個山峰上面出現一處怪異的雲彩,於是拍下了這張照片。當照片沖洗出來後盤狀物體才變得清晰可見。


這張照片由東德一支部隊於1982年拍攝。


1984年5月9日由飛利浦-奧雷(Felippe Orego)拍攝於美國紐約市曼哈頓,照片顯示,在曼哈頓的天空輪廓線上面出現了三個光點。


1987年5月26日由一名警官拍攝於美國康涅狄格州的沃特伯裡市,當時數量汽車失去動力停止了前進。


1988年5月9日拍攝於波多黎各上空,一架美國戰鬥機似乎正在追逐一不明飛行物。


1989年5月4日拍攝於俄羅斯維德諾耶市。


1990年攝於英國威爾特郡史前巨石陣,作者現已無法確認。


20世紀90年代拍攝於比利時,是存檔的三角飛行器事件之一,過去的30年中著名的UFO恐慌事件之一。


1991年4月由美國亞特蘭蒂斯太空梭攝像機拍攝的,錄像顯示該不明金屬飛行物在攝像機前出現並左右搖擺。


該圓圈狀彩色物體照片拍攝於蘇格蘭金卡丁大橋上空200英尺,攝影師不得不仰臥拍攝。


這張是由太平洋上空的一顆衛星拍攝的,是智利國家電視臺播放的系列照片之一,照片顯示,在地球上空出現一個巨大圓盤狀物體。


埃里克-托馬森(Eric Thomason)拍攝到的一系列照片之一,該照片1993年3月10日拍攝於澳大利亞馬塞林海灘,托馬斯說,該物體是從海中升起的。


1994年9月由薩姆爾-格西亞(Samuel Garcia)拍攝於墨西哥特奧蒂瓦坎市(Teotihuacan)。


1995年4月27日由西蒙-特戈耶夫(Semyon Teglyov)拍攝於哈薩克斯坦伯格丁斯基地區(bogadinski)。


1996年1月的一天,一些工人正在給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市的一座城市紀念碑上的金球刷漆,攝影師喬-克羅爾在給他們拍照時候發現天空中出現一個奇怪的鐘形物體。


1996年10月一天拉喬斯·科西納在匈牙利索博爾奇-索特馬爾州一個名叫埃塔帕克的村莊為女友拍照,照片被沖洗出來後才發現了這個不明物體。


1996年由一名現在無法確認姓名的攝影師拍攝,照片顯示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某個地方一架軍用直升機正在追逐一個不明飛行物。


2001年5月25日由一名現在無法確認姓名的攝影師拍攝於澳大利亞墨爾本基爾賽斯地區。


2003年2月拍攝於美國威斯康星州Weyauwega城,照片顯示當時天空中出現一個發亮物體。


某天清晨拍攝於美國紐約州長島。


這個物體出現於正在蘇格蘭康沃爾郡廷塔基爾度假的一個家庭拍攝的照片上。


2005年7月20日由一名現在無法確認姓名的攝影師拍攝於美國康涅狄格州一國家森林公園。

来源:雅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