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美國ABC老公的跨國婚姻

發表:2011-02-04 23: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很想講講我的婚姻我的故事。 我是再婚,和前夫有一個5歲的兒子,我的現任老公是一個在美國長大的ABC(在美國出生的華人)會講中文但不會寫不會看。

我總任為他是上帝給我和兒子的保護神,遇到他是我這一生最大的幸福。婚前的幸福我不想多講,我只想講講我兒子來美後我們一家人的簡單而幸福的生活。

老公是做電腦的,工資不高也不算很底, 我不工作,是全職太太。 老公沒有不良的嗜好,唯一的愛好是打網球和聽古典音樂,這一點也深深的影響了我和兒子,兒子4歲來美國,老公對他就像自己的親骨肉一樣,帶他去上各種班,游泳,小提琴,網球, 怕他忘記中文每星期送他到中文學校,他所做的一切甚至連我這個媽都自嘆不如。

就連最敏感的經濟問題,他也不向網上我看到的一些家庭,老公老婆分的很清楚。 我們家就他一份收入,他的銀行卡和信用卡我都有一個副卡, 我們家的任何支出我都清清楚楚, 他總是告訴我,我們是一個家庭他的責任就是讓我們開心和幸福的生活,雖然沒有太多的錢,但讓我們開心和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他給自己總是買最便宜的衣服和東西但對我和兒子他總是買最好的從來沒有說過一句嫌棄我們或是嫌我不工作的話。

他曾說過我不可以給你百萬豪宅,但我給了你我全部的心。 我們住在一個不大的Townhouse(連棟房)裡我們從來沒有眼紅過誰家的房子大,誰家的車子好,我們經常聊天, 我曾經問他為什麼對我們這麼好,他笑我的問題很傻,他的回答是:Because I love you ! you are my wife(因為我愛你,你是我的妻子)。就這末簡單的2句話,我竟然淚如雨下,這就是我的老公, 生在美國長在美國的ABC。

他的父母也是一對非常慈祥的老人, 住在加拿大,我們每年的度假都是在加拿大渡過的,陪伴他的爸媽也是我和兒子還有他最最開心的時刻, 我的生活真的很簡單,很平凡,但我真的感到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謝謝大家! 珍惜身邊每一個你愛著的和愛著你的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