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人哥」酒後飆車連環撞 一路喊「搞死警察」(圖)

發表:2011-02-05 03: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半斤白酒,兩瓶紅酒,四瓶啤酒,喝完這麼多再駕車上路。在高橋做酒生意的常德人達因醉酒後開車,連撞4車還倒車撞警車,連執法交警都被撞傷。今天,這位「雷人哥」被依法刑事拘留了,闔家團圓的除夕夜不得不在看守所裡度過。

酒駕司機肇事後車都沒停

雷達在高橋做酒生意,酒量不錯。1月26日晚,他與幾名朋友聚餐,席間,雷達喝了半斤白酒,兩瓶紅酒,四瓶啤酒。都說酒混著喝醉人,出來時雷達步履已是踉踉蹌蹌,但他還是強行發動自己的湘AEU035號麵包車,開著車上了路。

車還沒走出多遠,就在車站路獅子山路口與一輛牌號為湘A5DK301的藍色天籟小車撞上了。雷達沒停車,繼續開。不出50米,又與一輛逍客越野車相撞。此時,先被撞的天籟車追了上來,將麵包車逼停在路旁。

藉著酒意雷達晃晃悠悠地下了車,越野車傷得不重,雷達爽快地賠了400元。但肇事逃逸的行為惹惱了天籟車的駕駛員張威,兩人就賠償問題僵持不下。見渾身酒氣的雷達掏出了防身的彈簧刀,張威趕緊撥打了報警電話。

被撞司機嚇得不敢下車

雨花交警大隊事故民警邱偉接到派警,前往車站路獅子山路口處理交通事故。晚11時55分,邱偉到達現場,路口西北角一名中年男子手持彈簧刀,對著一輛藍色小車大喊大叫。中年男子就是雷達,而被撞的司機早已嚇得躲進車裡,不敢出來。

「他在車門上踹了好幾腳,還用刀劃車窗玻璃。」歐陽天樂是張威的朋友,駕車經過附近,聽說張威出了事故聞訊趕到現場,同樣被彈簧刀嚇進車裡,愛車也被劃得傷痕纍纍。

下午,記者在雨花交警大隊看到現場拍攝的照片,歐陽天樂的前車門上幾個腳印清晰可見,駕駛室車窗也被劃出一道近20厘米長的刀痕。說起當時的情景,歐陽天樂心有餘悸,「要不是及時躲進車裡,不曉得會發生什麼事。」

連撞5車後撞上路肩拋錨

邱偉要求雷達放下凶器,配合警方調查處理。雷達轉身逕直返回麵包車上,準備駕車離開。邱偉上前制止,站在麵包車的左前角,將手伸進車內,要雷達出示相關證件。雷達佯裝掏證件,一邊在身上摸索一邊發動車子,證件還沒遞到邱偉手中,車窗玻璃就被迅速搖上。來不及縮手的邱偉右手手指被夾傷,經診斷手指跟腱撕裂。麵包車強行發動,擦著邱偉左半身加速而過,沿車站路呼嘯而去。

「當事人明顯是酒後駕駛,在路上行駛十分危險。」邱偉駕駛警車跟隨其後。麵包車沿車站路由南往北行駛,在廣島路段又與一輛牌號為湘AT7537的出租車相撞。出租車整個後保險槓被撞損,連後車燈都掉了下來。

雷達視而不見,方向一打,繼續逃跑。隨後進入解放路,在朝陽路口右轉,逆行進入朝陽路,往五一大道方向瘋狂逃跑。在朝陽路中段再次與一輛小車相撞。在前車擋住去路的情況下,雷達往後倒車,筆直撞上邱偉所駕駛的警車。

到了這一步雷達仍不停車,強行將車挪出,繼續前行,直至麵包車撞上道路路肩,車輪受損無法動彈才停下。

一路高喊「搞死警察」

一路下來,雷達先後與5輛小車相撞,所幸無人員受傷。在隨後趕到的110民警的協助下,邱偉將雷達扭送到雨花區左家塘派出所。當晚,雷達被送到長沙市中心醫院進行酒精檢驗,酒勁上頭的他一直高喊「搞死警察」。
 

来源:湖南在線-三湘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