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過渡政府致處於關鍵時期追求自由的埃及人民

發表:2011-02-05 10: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眾所周知,近日埃及人民站起來反抗獨裁專制從而引發了重大政治變革,此舉引發了國內外的廣泛關注。中國過渡政府對埃及人民追求自由、擺脫獨裁統治的行為高度讚賞!中國人民也在做著同樣的事情。

日前,埃及人民爭取自由和埃及軍方表示不對民眾使用武力的情況,都是符合普世價值觀的,但本週以來擁護穆巴拉克的支持者公然採用暴力的方式襲擊反政府人群,人為製造混亂和流血,這是絕不能被接受的。這與二十多年前,在中國發生的89年64運動時情況非常類似。中國過渡政府特別提醒埃及追求自由的人民:通過製造混亂,為鎮壓提供理由,中共曾採用了這個手法,穆巴拉克是在效仿這樣的手法,希望埃及人民認清情況,特別是歷史變革的關鍵時刻,更多的埃及人民站出來,越是困難越是團結,堅持走過最後關頭。盡快創造條件,成立埃及過渡政府,為政權順利轉移主動開闢道路,也為更多埃及民眾提供勇氣。

另外,不要相信穆巴拉克的任何承諾​。如果穆巴拉克願意做出改變,在過去的幾十年裡,早就改變了。​就像中國人民不能對中共抱有幻想一樣,中共的本質決定了它不會接受民主和自由,只有解體中共,正義才能得到伸張。在關鍵時候任何幻想無疑是一總自殺行為,而最終失去民族的根本利益。​

中國人民在關注埃及,世界也在關注埃及。祝您們成功!

 

中國過渡政府
2011年2月3日

最新民變動態:維權村長錢雲會被特警強按車下壓死


1.中國過渡政府公民註冊窗口http://www.gdzf.org/dj/gmdj.php;新公民skype註冊服務:添加「china.government7」,發送「1」,工作人員將代為註冊,同時代辦「三退」。

2.中國過渡政府新聞發布會:北京時間週五晚10:00。Paltalk:cig2008。

3.中國過渡政府網民工作部擴編招聘啟事
http://gdzf.org/cn/index.php/joomla-license/733-2009-10-31-14-03-26.html

4.中國過渡政府在推特:http://twitter.com/Chinainterimgov


總統辦公室


Websitehttp://www.gdzf.orgSkypeID:China.government7
Mail:\[email protected]

1.特別說明:中國過渡政府原SkypeID「China.government」更改為「China.government7」,請知悉。

2.中國過渡政府公民註冊窗口http://www.gdzf.org/dj/gmdj.php;新公民skype註冊服務:添加「china.government7」,發送「1」,工作人員將代為註冊,同時代辦「三退」。

3.中國過渡政府新聞發布會:北京時間週五晚10:00。Paltalk房間:cig2008

4.中國過渡政府網民工作部擴編招聘啟事
http://gdzf.org/cn/index.php/joomla-license/733-2009-10-31-14-03-26.html

如您希望加入中國過渡政府郵件組,請通過破網軟體註冊國外郵箱,併發送至總統辦公室。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