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某生活區亂收費,盜賊猖獗

發表:2011-02-07 03: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位於北京市豐臺區南苑鄉新宮村菜市場東邊的聊城五金生活小區,對居住在此的住戶亂收費,不管理,盜賊猖獗,嚴重損害了公共利益和公共衛生環境。

據在該生活區的一位朋友說:該小區有大小住房430多間,居住人口1000多人,只有一處公共衛生間,小區有保安和攝像頭成了一種擺設。具體存在的嚴重問題有以下幾個方面:

公共衛生間骯髒,不沖洗,無法進入方便。
生活用電1.5元一度,比商業用電收費還要高。
每間出租住房不到12平方米,每月收取取暖費200元,取暖溫度很低,特別是夜間1—5點間,越是寒冷時段,越是停燒,住戶反映毫無效果。

生活區內燒煤球自取暖的部分住戶,瘋狂盜竊公共取暖煤,並且數量驚人,卻得不到有效控制和處罰,這些竊賊就在管理辦公室的眼皮下,使用盜竊煤做飯燒水,或公開當著燒爐子人的面,公然從手推車取煤,有時拿走幾十斤,燒爐者視而不見,這些竊賊的公開化,無疑是對公共利益的嚴重侵害,保守估計,一個冬季下來,少說被盜煤也有100多噸。

南苑鄉新宮村菜市場東邊的聊城五金生活小區的居民們,希望政府履行職責,責令該生活區加強管理,搞好公共服務,嚴懲盜賊偷竊公共財產的不法行徑,改善公眾生活衛生條件,使生活區的居民有安全感、幸福感、利益有保障。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維權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